作者Coker (A PIECE OF SUMMER)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蘇打綠老背少 遊街
時間Tue Jul 3 03:41:08 2007
蘇打綠老背少 遊街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蘇打綠實現諾言,只要本屆金曲獎,他們獲得2項獎以上,就在台北市以「老背少」
裝扮遊街,昨天6位團員在北市東區敦化南路以老背少、包青天、跳加官、跑旱船、
女兒紅、蚌殼精等6種造型遊街,近百歌迷尾隨蘇打綠遊街,場面轟動。
演藝圈不少藝人打賭,無論是唱片銷售量、電視節目收視率有好成績,總有人說,要
以犧牲形象打扮遊街,但多數人開空頭支票,蘇打綠昨天以老背少造型在北市東區遊
街,更顯一諾千金。
主唱青峰表示,他當初會提出老背少的構想,是因為有一次他在學妹運動會上,看到
學妹表演老背少,覺得造型很逗趣,心想,如果有一天必須受懲罰,表演老背少也不
錯,沒想到今年的金曲獎得獎結果,讓他嘗到老背少的滋味。
即使要搞笑,蘇打綠也慎重其事,所有團員到西門町青龍道具行租戲服及道具,纖瘦
的青峰正好適合老背少,阿福的臉夠黑,扮包青天頗有威嚴,家凱覺得金曲獎是喜事
,所以選擇表演跳加官,小威體力超強,自告奮勇表演跑旱船,唯一的女團員馨儀演
蚌殼精,充滿喜感的阿龔原本選鬼新娘,後來他發現可以耍彩帶的女兒紅造型,更適
合他。
青峰在遊街時,嘴裡念著「丟臉死了」,可是他臉上還是掛著笑容,扮包青天的阿福
才走幾步路,額頭上的月亮就因為流汗加下雨掉地上,遊街過程中,近百歌迷尾隨蘇
打綠歡呼,還要閃車子,扮蚌殼精的馨儀說:「幸好我可以用蚌殼把自己藏起來,比
較不丟臉。」青峰也一直跑到蚌殼裡遮醜。
【2007/07/0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MEDIA/3912247-1647551.JPG
蘇打綠樂團昨天以老背少、包青天等造型遊街,非常搞笑,右二為青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4.208
1F:推 shaneibalaja:好可愛 >/////< XD 07/03 03:43
2F:推 pllumer:我才要po文而已..哈哈哈XD早猜到會是這個了... 07/03 03:44
3F:推 BleuCiel69:呼....終於可以說了XDD 圖超好笑的!!!!!怎麼拿~麼可愛 07/03 03:45
4F:→ pllumer:基本上...海龍王要跟攝影大哥絕交了...哈哈哈 07/03 03:45
5F:→ pllumer:今天下午才在和朋友猜是不是要老背少而已..真準!! 07/03 03:45
6F:→ BleuCiel69:昨天小威一直要大家上船,儼然就是一個大船長!!!Q▽Q 07/03 03:46
7F:推 Vicandy:XDDDDDDDDDD哈哈哈~~~ 07/03 05:19
8F:推 mickeyshiuan:真的去老背少了XDDD 好可愛呀 !! 07/03 05:21
9F:推 tokod:XDDDDDDDD 07/03 06:19
10F:推 hiakhiak:遮醜XDDDDD 07/03 06:32
11F:推 amerty2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07/03 07:12
12F:推 gertrude44:我就知道是老背少!!!!!!!!!!(後悔大哭跑走)T口T|||||b 07/03 07:11
13F:推 CURLFIONA:呼!!憋好久~昨天的阿龔超可愛到不行 >//////< XDDDD 07/03 07:41
14F:推 like5:借轉家族啦謝謝XDDDDD 07/03 07:54
15F:推 shui050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3 07:57
16F:推 silence5:蘇打綠們果然是言而有信的好青年啊~大家都好可愛!!! 07/03 09:03
17F:→ stheel:果然是老背少啊 07/03 09:28
18F:→ stheel:馨儀還是很美唷 07/03 09:30
19F:推 ivonnetang:蘇打綠果然是個真誠的團體阿~說到做到!哈哈! 07/03 10:18
20F:推 sweetmousse:對啊憋好久終於可以說了 昨天大家都好可愛 辛苦了!! 07/03 10:18
21F:推 ting0925:吳青峰...算你狠...你贏了(笑倒螢幕前) 07/03 10:21
22F:推 simia:哈...蘇打綠是說到做到的誠實可愛團體(笑到肚痛)XD 07/03 10:37
23F:推 ringal:躲到蚌殼精裡遮醜XDDD好可愛>///< 07/03 10:39
24F:推 muison:我是錯過老背少的東區人囧囧囧早知道昨天不去淡水了(淚奔) 07/03 11:00
25F:推 hotpoint:唉喔我們遲到啦..到那邊都人去樓空了 可惜沒看到可愛裝扮 07/03 11:06
26F:推 wen620:真的很可愛 雖然沒法參與但卻覺得一樣好開心!!!! 07/03 11:11
27F:→ wen620:而且青峯老背少的少是小姑娘裝 XDD 很可愛!! 07/03 11:12
28F:推 greenhachi:昨天真的是要一直閃車子 因為人真的很多|||b 07/03 11:12
29F:→ greenhachi:噗 我昨天都沒看到老人的頭.... 嗯 照片很可愛:P 07/03 11:14
30F:推 fionaliu:昨天真的好逗趣喔XDDD 07/03 11:18
31F:→ skybrest:噗噗只有一張嗎 還好還沒買報紙~~ 07/03 11:33
32F:推 mikonhmoon:好好笑 哈哈哈 07/03 11:34
33F:推 skybrest:然後昨天穿粉紅色的都很可愛 哈哈哈 07/03 11:35
34F:推 destimona:包青福黑到在畫面中看不到他了....XDDDDDD 07/03 11:48
35F:推 eduly:推船長小威!! 07/03 12:04
36F:推 EchoHina:Eva姐姐昨天有說官網也會公佈相片 大家敬請期待吧XDDD 07/03 12:27
37F:推 vicky1125:也太可愛了吧,青峰整個很嗨耶XD 07/03 12:28
38F:推 monicahung:哈!好可愛喔! 07/03 12:32
39F:推 EchoHina:昨天我一直以為阿龔是扮媒婆.................... 07/03 12:40
40F:→ gilbert1114:推馨儀很正! 07/03 12:43
41F:→ pllumer:哈哈哈 我果然猜的沒錯! 07/03 12:43
42F:推 BleuCiel69:昨天阿龔的頭飾一整個很花俏~ 小碎步走路太可愛了!! 07/03 12:44
43F:推 abby14: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DDDDDD 07/03 13:07
44F:推 skyblue0125:我也以為是媒婆耶XDD蘇打綠有擔當!言而有信好青年!!!! 07/03 13:10
45F:推 lilafish:好可愛XDDDDDDDDDDD 07/03 13:16
46F:推 RottenRice:期待官網照片XDD 07/03 13:29
47F:推 evelyn0331:好可愛哦~~~ 07/03 13:35
48F:推 zurilla:很讚的造型XDD 以後演唱會可以考慮穿這樣唱小情歌XDDDDDD 07/03 14:14
49F:推 minibag:昨天有趣味到XD阿龔很像待嫁新娘拉 07/03 14:17
50F:→ bluedrops:我迷路了~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走了一個多小時~ 07/03 15:04
51F:→ bluedrops:嗯~我下次會考慮搭計程車!想哭的感覺~冏rz 07/03 15:05
52F:→ cutetriangle:我也迷路了...不過有看到散場的時候. 07/03 15:23
53F:推 csz518:XDDD!!!!!!!!!!!! 07/03 15:26
54F:→ skullbunny:好可愛!這裡好熱鬧喔~第一次用PTT感覺還真妙. 07/03 16:42
55F:推 weny13:真的很可愛唷!現場看到的... 有沒有閃.... (躲) 07/03 17:22
56F:推 hightide:好可愛!!! 07/03 17:36
57F:推 sodabby:整個就是可愛取勝阿XD) 有去的人真好! 07/03 17:52
58F:推 bottleblue:好俏皮喔^^ 期待官網的照片!!! 07/03 18:50
59F:推 Kscking:我同學說 他一整個很開心要拍照的樣子嘛XDDD 07/03 19:00
60F:推 humicreative:期待官網的照片耶!! 打綠們都好可愛喔! 07/03 19:46
61F:推 miyano:期待+1 阿龔那天真的有夠正(喂) 07/03 19:55
62F:推 icat:今天看到報紙都快笑死了,怎麼那麼可愛啊 07/03 20:02
63F:推 Kid9:正斃了~~蘇打綠言而有信Orz 07/03 20:15
64F:推 miyano:我怕我找不到還提前兩小時出門XDDDD 07/03 20:23
65F:→ ichigo1213:哈哈哈哈哈哈哈打綠太棒了好可愛 07/03 20:30
66F:推 gluo:哈哈哈 真是酷斃了XDDDDD 07/03 20:36
67F:推 nickeychang:哈哈哈...也太有暴點啦...沒現場看到真是可惜啦.. 07/03 20:41
68F:推 orz4sunnyday:好可愛啊XDD。。好好玩哦。。 07/03 20:44
69F:推 ichigo1213:可以推了!真的很可愛他們! 07/03 21:12
70F:推 nelly517:青峰還假裝跟那人頭接吻 看了真是有點不舒服XD 07/03 21:25
71F:推 ivory1234:看到照片,大家真的很可愛^^好可惜沒有到現場與大家同樂 07/03 22:15
72F:推 mindyni:好酷哦!讚讚~~~~ 07/03 22:33
73F:→ mindyni:還有其他照片嗎?好想看哦! 07/03 22:33
74F:→ mindyni:原來沒有照片啊(看了下一篇才知) 07/03 22:34
75F:推 cocoamia: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還好我家剛好訂聯合XDDD 07/03 22:35
76F:推 miyano:其他照片就等官網吧XDDD (by:Eva姐) 07/03 22:36
77F:推 shinyamagic:圖片真的是XDDD太可愛了~! 07/03 22:45
78F:推 ivory1234:我指的照片是---報紙XDDDDDD 07/03 22:59
79F:推 orangemin:超好玩的XDD 幸好翹班~~ 大家都好討喜~~ 阿龔 超可愛~~~ 07/03 23:17
80F:推 nicolesu:我看到報導 噗ㄘ一聲笑出來 青峰真有趣 你們很讚! 07/04 00:01
81F:推 weidan:好可愛喔~~~ 偏偏我殺回家看瓊斯盃了 <囧> 07/04 00:45
82F:推 aiaisisi:真的好可愛XD 07/04 15:39
83F:推 amybub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XDDD 07/04 20:39
84F:推 cher1207: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期待官網的照片 07/0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