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A PIECE OF SUMMER)
看板Sodagreen
标题[新闻] 苏打绿老背少 游街
时间Tue Jul 3 03:41:08 2007
苏打绿老背少 游街
【联合报╱记者李韶明/台北报导】
苏打绿实现诺言,只要本届金曲奖,他们获得2项奖以上,就在台北市以「老背少」
装扮游街,昨天6位团员在北市东区敦化南路以老背少、包青天、跳加官、跑旱船、
女儿红、蚌壳精等6种造型游街,近百歌迷尾随苏打绿游街,场面轰动。
演艺圈不少艺人打赌,无论是唱片销售量、电视节目收视率有好成绩,总有人说,要
以牺牲形象打扮游街,但多数人开空头支票,苏打绿昨天以老背少造型在北市东区游
街,更显一诺千金。
主唱青峰表示,他当初会提出老背少的构想,是因为有一次他在学妹运动会上,看到
学妹表演老背少,觉得造型很逗趣,心想,如果有一天必须受惩罚,表演老背少也不
错,没想到今年的金曲奖得奖结果,让他尝到老背少的滋味。
即使要搞笑,苏打绿也慎重其事,所有团员到西门町青龙道具行租戏服及道具,纤瘦
的青峰正好适合老背少,阿福的脸够黑,扮包青天颇有威严,家凯觉得金曲奖是喜事
,所以选择表演跳加官,小威体力超强,自告奋勇表演跑旱船,唯一的女团员馨仪演
蚌壳精,充满喜感的阿龚原本选鬼新娘,後来他发现可以耍彩带的女儿红造型,更适
合他。
青峰在游街时,嘴里念着「丢脸死了」,可是他脸上还是挂着笑容,扮包青天的阿福
才走几步路,额头上的月亮就因为流汗加下雨掉地上,游街过程中,近百歌迷尾随苏
打绿欢呼,还要闪车子,扮蚌壳精的馨仪说:「幸好我可以用蚌壳把自己藏起来,比
较不丢脸。」青峰也一直跑到蚌壳里遮丑。
【2007/07/03 联合报】@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MEDIA/3912247-1647551.JPG
苏打绿乐团昨天以老背少、包青天等造型游街,非常搞笑,右二为青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74.208
1F:推 shaneibalaja:好可爱 >/////< XD 07/03 03:43
2F:推 pllumer:我才要po文而已..哈哈哈XD早猜到会是这个了... 07/03 03:44
3F:推 BleuCiel69:呼....终於可以说了XDD 图超好笑的!!!!!怎麽拿~麽可爱 07/03 03:45
4F:→ pllumer:基本上...海龙王要跟摄影大哥绝交了...哈哈哈 07/03 03:45
5F:→ pllumer:今天下午才在和朋友猜是不是要老背少而已..真准!! 07/03 03:45
6F:→ BleuCiel69:昨天小威一直要大家上船,俨然就是一个大船长!!!Q▽Q 07/03 03:46
7F:推 Vicandy:XDDDDDDDDDD哈哈哈~~~ 07/03 05:19
8F:推 mickeyshiuan:真的去老背少了XDDD 好可爱呀 !! 07/03 05:21
9F:推 tokod:XDDDDDDDD 07/03 06:19
10F:推 hiakhiak:遮丑XDDDDD 07/03 06:32
11F:推 amerty2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07/03 07:12
12F:推 gertrude44:我就知道是老背少!!!!!!!!!!(後悔大哭跑走)T口T|||||b 07/03 07:11
13F:推 CURLFIONA:呼!!憋好久~昨天的阿龚超可爱到不行 >//////< XDDDD 07/03 07:41
14F:推 like5:借转家族啦谢谢XDDDDD 07/03 07:54
15F:推 shui050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3 07:57
16F:推 silence5:苏打绿们果然是言而有信的好青年啊~大家都好可爱!!! 07/03 09:03
17F:→ stheel:果然是老背少啊 07/03 09:28
18F:→ stheel:馨仪还是很美唷 07/03 09:30
19F:推 ivonnetang:苏打绿果然是个真诚的团体阿~说到做到!哈哈! 07/03 10:18
20F:推 sweetmousse:对啊憋好久终於可以说了 昨天大家都好可爱 辛苦了!! 07/03 10:18
21F:推 ting0925:吴青峰...算你狠...你赢了(笑倒萤幕前) 07/03 10:21
22F:推 simia:哈...苏打绿是说到做到的诚实可爱团体(笑到肚痛)XD 07/03 10:37
23F:推 ringal:躲到蚌壳精里遮丑XDDD好可爱>///< 07/03 10:39
24F:推 muison:我是错过老背少的东区人囧囧囧早知道昨天不去淡水了(泪奔) 07/03 11:00
25F:推 hotpoint:唉喔我们迟到啦..到那边都人去楼空了 可惜没看到可爱装扮 07/03 11:06
26F:推 wen620:真的很可爱 虽然没法参与但却觉得一样好开心!!!! 07/03 11:11
27F:→ wen620:而且青峯老背少的少是小姑娘装 XDD 很可爱!! 07/03 11:12
28F:推 greenhachi:昨天真的是要一直闪车子 因为人真的很多|||b 07/03 11:12
29F:→ greenhachi:噗 我昨天都没看到老人的头.... 嗯 照片很可爱:P 07/03 11:14
30F:推 fionaliu:昨天真的好逗趣喔XDDD 07/03 11:18
31F:→ skybrest:噗噗只有一张吗 还好还没买报纸~~ 07/03 11:33
32F:推 mikonhmoon:好好笑 哈哈哈 07/03 11:34
33F:推 skybrest:然後昨天穿粉红色的都很可爱 哈哈哈 07/03 11:35
34F:推 destimona:包青福黑到在画面中看不到他了....XDDDDDD 07/03 11:48
35F:推 eduly:推船长小威!! 07/03 12:04
36F:推 EchoHina:Eva姐姐昨天有说官网也会公布相片 大家敬请期待吧XDDD 07/03 12:27
37F:推 vicky1125:也太可爱了吧,青峰整个很嗨耶XD 07/03 12:28
38F:推 monicahung:哈!好可爱喔! 07/03 12:32
39F:推 EchoHina:昨天我一直以为阿龚是扮媒婆.................... 07/03 12:40
40F:→ gilbert1114:推馨仪很正! 07/03 12:43
41F:→ pllumer:哈哈哈 我果然猜的没错! 07/03 12:43
42F:推 BleuCiel69:昨天阿龚的头饰一整个很花俏~ 小碎步走路太可爱了!! 07/03 12:44
43F:推 abby14:太可爱了吧XDDDDDDDDDDDDDDDD 07/03 13:07
44F:推 skyblue0125:我也以为是媒婆耶XDD苏打绿有担当!言而有信好青年!!!! 07/03 13:10
45F:推 lilafish:好可爱XDDDDDDDDDDD 07/03 13:16
46F:推 RottenRice:期待官网照片XDD 07/03 13:29
47F:推 evelyn0331:好可爱哦~~~ 07/03 13:35
48F:推 zurilla:很赞的造型XDD 以後演唱会可以考虑穿这样唱小情歌XDDDDDD 07/03 14:14
49F:推 minibag:昨天有趣味到XD阿龚很像待嫁新娘拉 07/03 14:17
50F:→ bluedrops:我迷路了~在忠孝东路和敦化南路走了一个多小时~ 07/03 15:04
51F:→ bluedrops:嗯~我下次会考虑搭计程车!想哭的感觉~冏rz 07/03 15:05
52F:→ cutetriangle:我也迷路了...不过有看到散场的时候. 07/03 15:23
53F:推 csz518:XDDD!!!!!!!!!!!! 07/03 15:26
54F:→ skullbunny:好可爱!这里好热闹喔~第一次用PTT感觉还真妙. 07/03 16:42
55F:推 weny13:真的很可爱唷!现场看到的... 有没有闪.... (躲) 07/03 17:22
56F:推 hightide:好可爱!!! 07/03 17:36
57F:推 sodabby:整个就是可爱取胜阿XD) 有去的人真好! 07/03 17:52
58F:推 bottleblue:好俏皮喔^^ 期待官网的照片!!! 07/03 18:50
59F:推 Kscking:我同学说 他一整个很开心要拍照的样子嘛XDDD 07/03 19:00
60F:推 humicreative:期待官网的照片耶!! 打绿们都好可爱喔! 07/03 19:46
61F:推 miyano:期待+1 阿龚那天真的有够正(喂) 07/03 19:55
62F:推 icat:今天看到报纸都快笑死了,怎麽那麽可爱啊 07/03 20:02
63F:推 Kid9:正毙了~~苏打绿言而有信Orz 07/03 20:15
64F:推 miyano:我怕我找不到还提前两小时出门XDDDD 07/03 20:23
65F:→ ichigo1213:哈哈哈哈哈哈哈打绿太棒了好可爱 07/03 20:30
66F:推 gluo:哈哈哈 真是酷毙了XDDDDD 07/03 20:36
67F:推 nickeychang:哈哈哈...也太有暴点啦...没现场看到真是可惜啦.. 07/03 20:41
68F:推 orz4sunnyday:好可爱啊XDD。。好好玩哦。。 07/03 20:44
69F:推 ichigo1213:可以推了!真的很可爱他们! 07/03 21:12
70F:推 nelly517:青峰还假装跟那人头接吻 看了真是有点不舒服XD 07/03 21:25
71F:推 ivory1234:看到照片,大家真的很可爱^^好可惜没有到现场与大家同乐 07/03 22:15
72F:推 mindyni:好酷哦!赞赞~~~~ 07/03 22:33
73F:→ mindyni:还有其他照片吗?好想看哦! 07/03 22:33
74F:→ mindyni:原来没有照片啊(看了下一篇才知) 07/03 22:34
75F:推 cocoamia:哈哈哈 太可爱了啦 还好我家刚好订联合XDDD 07/03 22:35
76F:推 miyano:其他照片就等官网吧XDDD (by:Eva姐) 07/03 22:36
77F:推 shinyamagic:图片真的是XDDD太可爱了~! 07/03 22:45
78F:推 ivory1234:我指的照片是---报纸XDDDDDD 07/03 22:59
79F:推 orangemin:超好玩的XDD 幸好翘班~~ 大家都好讨喜~~ 阿龚 超可爱~~~ 07/03 23:17
80F:推 nicolesu:我看到报导 噗ㄘ一声笑出来 青峰真有趣 你们很赞! 07/04 00:01
81F:推 weidan:好可爱喔~~~ 偏偏我杀回家看琼斯盃了 <囧> 07/04 00:45
82F:推 aiaisisi:真的好可爱XD 07/04 15:39
83F:推 amybub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 XDDD 07/04 20:39
84F:推 cher1207: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期待官网的照片 07/0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