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sunino (kotsunino)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七月二十一好像是黃道吉日耶......
時間Mon Jul 2 12:14:30 2007
七月二十一好像是個好日子耶...
想問看看有誰想跟我一起到清境去,結果如下:
同學A:我要去小巨蛋看五月天演唱會!
〈嗯嗯,五月天也難得開個演唱會,若有票我也會想衝...〉
同學B:我要去看星光大道簽唱會!
〈面對星光中毒症我也沒輒...〉
同學C:我要去考全民英檢...
〈你太有上進心了!連我都要被你的上進心給感動《淚奔》!〉
同學D:我要幫家裏賣水果...
〈孝感動天阿...《遠目》〉
綜合以上對話,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七月二十一是個好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9.137
1F:→ cocoamia:七月二十一要去考英檢+1...囧 07/02 12:15
2F:推 dark6358:其實七月七號也是個好日子吧~什麼都撞在一起了= = 07/02 12:18
3F:推 boygirlin:七月七號撞的很誇張 07/02 12:38
4F:推 MOMO0621:7/21也是阿姆斯壯踏上月球的日子喔XDD 07/02 13:02
5F:推 dark6358:阿姆斯壯也看黃道吉日? 07/02 13:05
6F:推 Kscking:要去小巨蛋... 07/02 15:49
7F:推 justfloat:去看五月天+1... 07/02 18:30
8F:推 linkevin1688:沒錢看五月天 07/02 20:20
9F:推 shui0503:去清境+1 07/03 00:35
10F:推 apple1011:去看五月天+1...河岸留言有盧廣仲啊!!!!真是個好日子!!! 07/03 01:30
11F:推 jefferysu:恩,是個好日子,我的生日,哈哈哈 07/03 12:16
12F:推 shihui:去小巨蛋 07/03 23:54
13F:推 wrarnbo:看五月天+1 07/05 19:43
14F:推 bluesky9544:看五月天+1~^^..但我超想去清境的 07/1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