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sunino (kotsunino)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七月二十一好像是黄道吉日耶......
时间Mon Jul 2 12:14:30 2007
七月二十一好像是个好日子耶...
想问看看有谁想跟我一起到清境去,结果如下:
同学A:我要去小巨蛋看五月天演唱会!
〈嗯嗯,五月天也难得开个演唱会,若有票我也会想冲...〉
同学B:我要去看星光大道签唱会!
〈面对星光中毒症我也没辄...〉
同学C:我要去考全民英检...
〈你太有上进心了!连我都要被你的上进心给感动《泪奔》!〉
同学D:我要帮家里卖水果...
〈孝感动天阿...《远目》〉
综合以上对话,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七月二十一是个好日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9.137
1F:→ cocoamia:七月二十一要去考英检+1...囧 07/02 12:15
2F:推 dark6358:其实七月七号也是个好日子吧~什麽都撞在一起了= = 07/02 12:18
3F:推 boygirlin:七月七号撞的很夸张 07/02 12:38
4F:推 MOMO0621:7/21也是阿姆斯壮踏上月球的日子喔XDD 07/02 13:02
5F:推 dark6358:阿姆斯壮也看黄道吉日? 07/02 13:05
6F:推 Kscking:要去小巨蛋... 07/02 15:49
7F:推 justfloat:去看五月天+1... 07/02 18:30
8F:推 linkevin1688:没钱看五月天 07/02 20:20
9F:推 shui0503:去清境+1 07/03 00:35
10F:推 apple1011:去看五月天+1...河岸留言有卢广仲啊!!!!真是个好日子!!! 07/03 01:30
11F:推 jefferysu:恩,是个好日子,我的生日,哈哈哈 07/03 12:16
12F:推 shihui:去小巨蛋 07/03 23:54
13F:推 wrarnbo:看五月天+1 07/05 19:43
14F:推 bluesky9544:看五月天+1~^^..但我超想去清境的 07/1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