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t (小宇宙)
看板Sodagreen
標題[阿龔] 好好玩的關渡之旅
時間Mon Jul 2 01:04:36 2007
呼,才剛從台北回到新竹,累死了Orz
今天的表演真的是太精彩了
雖然只有五首歌,不過聽的很過癮^^
而且今天青峰還走下台到我們面前唱歌
天啊,皮膚真好XDDDD
還有今天最精彩的是阿龔的地板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最好笑的是唱小宇宙到後面的時候
發射出來的彩帶把阿龔困住的那一段
我跟我朋友一直在下面狂笑XDDDDD
雖然跑了那麼遠只為了一個小時的表演
但是看你們的表演真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演唱會啦~~
P.S好喜歡看到你們在台上給歌迷的笑容,看了好溫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2.216
1F:推 jerrymandy:對!!青峰的皮膚好 所以可以再近一點!! 07/0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