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t (小宇宙)
看板Sodagreen
标题[阿龚] 好好玩的关渡之旅
时间Mon Jul 2 01:04:36 2007
呼,才刚从台北回到新竹,累死了Orz
今天的表演真的是太精彩了
虽然只有五首歌,不过听的很过瘾^^
而且今天青峰还走下台到我们面前唱歌
天啊,皮肤真好XDDDD
还有今天最精彩的是阿龚的地板动作,也太可爱了吧!!!!!
不过最好笑的是唱小宇宙到後面的时候
发射出来的彩带把阿龚困住的那一段
我跟我朋友一直在下面狂笑XDDDDD
虽然跑了那麽远只为了一个小时的表演
但是看你们的表演真的很开心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看到演唱会啦~~
P.S好喜欢看到你们在台上给歌迷的笑容,看了好温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2.216
1F:推 jerrymandy:对!!青峰的皮肤好 所以可以再近一点!! 07/0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