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as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屁] 請問《小宇宙》的英文歌名
時間Sun Jul 1 21:04:31 2007
※ 引述《leeneil (Paradise)》之銘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小弟正在趕著期末積欠已久的英文作業XD
: 其中一個我想要介紹Sodagreen
: 其中可能會提到一些歌名
: 小弟記得蘇打誌II中有寫英文的歌名
: 無奈我把蘇打誌珍藏在台北的家中
: 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這個忙
: po出英文的歌名呢??
01 You are, you will
02 Microcosmo
03 Small love song
04 Mark
05 To lose control temporary
06 Rain city
07 Already
08 Noisy
09 Behind you
10 Crash
11 Mumchance s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9.144
1F:推 FantasyRain:05 To lose control temporary :) 07/01 21:14
2F:推 cosmoju:02.... microcosmo 因為跟我帳號有關XDDD 07/01 21:22
※ 編輯: Katas 來自: 61.228.99.144 (07/01 21:25)
3F:推 Katas:啊...因為Sodazine 2拼錯了,所以...XD 07/01 21:26
4F:推 leeneil: 感恩ˇˇ 07/01 22:11
5F:→ leeneil: 不曉得有沒有第一張專輯的... XD (我真貪心) 07/01 22:11
6F:推 skybrest:ohoh behid you 這個high 07/01 22:37
7F:推 akinchu:樓上少一個n ^^ 07/01 23:02
8F:→ skybrest:反正我覺得很好笑XDDD 07/01 23:48
9F:→ Winds3010:microcosm 07/02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