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as (伤痛关於我的快乐)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屁] 请问《小宇宙》的英文歌名
时间Sun Jul 1 21:04:31 2007
※ 引述《leeneil (Paradise)》之铭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小弟正在赶着期末积欠已久的英文作业XD
: 其中一个我想要介绍Sodagreen
: 其中可能会提到一些歌名
: 小弟记得苏打志II中有写英文的歌名
: 无奈我把苏打志珍藏在台北的家中
: 想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这个忙
: po出英文的歌名呢??
01 You are, you will
02 Microcosmo
03 Small love song
04 Mark
05 To lose control temporary
06 Rain city
07 Already
08 Noisy
09 Behind you
10 Crash
11 Mumchance so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9.144
1F:推 FantasyRain:05 To lose control temporary :) 07/01 21:14
2F:推 cosmoju:02.... microcosmo 因为跟我帐号有关XDDD 07/01 21:22
※ 编辑: Katas 来自: 61.228.99.144 (07/01 21:25)
3F:推 Katas:啊...因为Sodazine 2拼错了,所以...XD 07/01 21:26
4F:推 leeneil: 感恩ˇˇ 07/01 22:11
5F:→ leeneil: 不晓得有没有第一张专辑的... XD (我真贪心) 07/01 22:11
6F:推 skybrest:ohoh behid you 这个high 07/01 22:37
7F:推 akinchu:楼上少一个n ^^ 07/01 23:02
8F:→ skybrest:反正我觉得很好笑XDDD 07/01 23:48
9F:→ Winds3010:microcosm 07/02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