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s1122 (eros1122)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 關渡河濱碼頭 這啥
時間Sat Jun 30 18:16:47 2007
蘇打綠確切的表演時間是pm8:30~9:00
但是現場表演都會有些許時間上的誤差..所以希望大家趕的上來看表演
今天去彩排那個地方蠻美的..很適合晚上聽歌看港灣阿!!
※ 引述《fliegen (Pass 的學習)》之銘言:
: 抱歉借用標題發問 :)
: 想請問一下 這個活動有蘇打綠表演的大約時間嗎
: 查到的資料都是:
: 18:30-21:00 臺北市升格直轄市40週年慶祝音樂晚會
: 臺北市關渡碼頭河濱公園(鄰近關渡宮)
: 交通資訊:http://0rz.tw/9f2Lc
: 入場方式:無須索票、自由入場。
: 演出團體: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許景淳、台北市立國樂團+殷正洋、蘇打綠。
: 怕看完台北電影節後趕過去
: 蘇打綠表演剛好結束
: 我會在關渡碼頭哭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6.95
1F:推 yeashi:謝謝 EVA ~ 有辦法一定衝過去聽 :) 06/30 18:22
2F:→ BleuCiel69:謝謝eva姐姐 明天見囉!!! 06/30 19:13
3F:推 anny79425:謝謝EVA:D 明天一定到~ 06/30 19:35
4F:推 natsu:←要指考不能去T_T 06/30 19:48
5F:推 fliegen:謝謝 Eva 明天見 :) 06/30 20:16
6F:推 miyano:會到,打綠加油 06/30 20:19
7F:推 gertrude44:謝謝辛苦的EVA姐姐!明天見!!!(揮手) 06/30 20:57
8F:推 khbee:今天去關渡宮拜拜的時候有聽到彩排 一聽到青峰的聲音 06/30 21:54
9F:→ khbee:害我很想丟下朋友衝出去外面聽 為什麼是明天 QQ 06/30 21:55
10F:推 syaorancat:)收到 06/30 22:04
11F:推 bottleblue:明天衝了!!! 06/30 22:37
12F:推 greenhachi:謝謝eva姐姐 明天見:D 06/30 22:38
13F:推 tentenlee:大家明天見 06/30 23:33
14F:推 RottenRice:謝謝eva姐姐!!!!!明天....不能見Q_Q 06/30 23:33
15F:推 miyano:結果明天大家就站旁邊都不知道XDDDD 06/30 23:35
16F:推 tim1336:今天跟女朋友去關渡約會,原本想過去看XDD 07/01 00:52
17F:推 abby14:樓上好閃= = 07/01 08:11
18F:推 KILLY926ER:我昨天有看到蘇打綠彩排的新聞~~~~~~ 07/01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