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s1122 (eros1122)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绿] 关渡河滨码头 这啥
时间Sat Jun 30 18:16:47 2007
苏打绿确切的表演时间是pm8:30~9:00
但是现场表演都会有些许时间上的误差..所以希望大家赶的上来看表演
今天去彩排那个地方蛮美的..很适合晚上听歌看港湾阿!!
※ 引述《fliegen (Pass 的学习)》之铭言:
: 抱歉借用标题发问 :)
: 想请问一下 这个活动有苏打绿表演的大约时间吗
: 查到的资料都是:
: 18:30-21:00 台北市升格直辖市40周年庆祝音乐晚会
: 台北市关渡码头河滨公园(邻近关渡宫)
: 交通资讯:http://0rz.tw/9f2Lc
: 入场方式:无须索票、自由入场。
: 演出团体:台北市立交响乐团+许景淳、台北市立国乐团+殷正洋、苏打绿。
: 怕看完台北电影节後赶过去
: 苏打绿表演刚好结束
: 我会在关渡码头哭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6.95
1F:推 yeashi:谢谢 EVA ~ 有办法一定冲过去听 :) 06/30 18:22
2F:→ BleuCiel69:谢谢eva姐姐 明天见罗!!! 06/30 19:13
3F:推 anny79425:谢谢EVA:D 明天一定到~ 06/30 19:35
4F:推 natsu:←要指考不能去T_T 06/30 19:48
5F:推 fliegen:谢谢 Eva 明天见 :) 06/30 20:16
6F:推 miyano:会到,打绿加油 06/30 20:19
7F:推 gertrude44:谢谢辛苦的EVA姐姐!明天见!!!(挥手) 06/30 20:57
8F:推 khbee:今天去关渡宫拜拜的时候有听到彩排 一听到青峰的声音 06/30 21:54
9F:→ khbee:害我很想丢下朋友冲出去外面听 为什麽是明天 QQ 06/30 21:55
10F:推 syaorancat:)收到 06/30 22:04
11F:推 bottleblue:明天冲了!!! 06/30 22:37
12F:推 greenhachi:谢谢eva姐姐 明天见:D 06/30 22:38
13F:推 tentenlee:大家明天见 06/30 23:33
14F:推 RottenRice:谢谢eva姐姐!!!!!明天....不能见Q_Q 06/30 23:33
15F:推 miyano:结果明天大家就站旁边都不知道XDDDD 06/30 23:35
16F:推 tim1336:今天跟女朋友去关渡约会,原本想过去看XDD 07/01 00:52
17F:推 abby14:楼上好闪= = 07/01 08:11
18F:推 KILLY926ER:我昨天有看到苏打绿彩排的新闻~~~~~~ 07/01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