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edebbie (流星劃過的天邊)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有關打綠在新加坡的演唱會
時間Thu Jun 28 23:41:35 2007
各位打綠迷
不管是台灣 還是香港 還是新加玻 還是澳門 .....等
唉唷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打綠迷
有沒有人要去新加坡看打綠的演唱會的?
因為 我有個澳門的朋友要去看
可是
他人身地不熟的
想找人陪伴阿 她只有一個人喔
如果要在新加坡的地陪們
麻煩推文
我可以把她的MSN給你們 讓他平安的去 平安的回來吧
拜託各位咯!!
--
530是什麼日子?
是..........
是..........
蘇打日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88.202
1F:推 soar210134:我好想去...可是太遠了啦>"< 06/29 01:31
2F:推 L4Low:嗯。。 我回去看。但是,是和一群朋友。 所以,得問問他們了 06/29 01:59
3F:→ L4Low:你的朋友都解決好票和住宿的問題了嗎? 06/2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