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edebbie (流星划过的天边)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有关打绿在新加坡的演唱会
时间Thu Jun 28 23:41:35 2007
各位打绿迷
不管是台湾 还是香港 还是新加玻 还是澳门 .....等
唉唷 不管是哪个国家的打绿迷
有没有人要去新加坡看打绿的演唱会的?
因为 我有个澳门的朋友要去看
可是
他人身地不熟的
想找人陪伴阿 她只有一个人喔
如果要在新加坡的地陪们
麻烦推文
我可以把她的MSN给你们 让他平安的去 平安的回来吧
拜托各位咯!!
--
530是什麽日子?
是..........
是..........
苏打日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88.202
1F:推 soar210134:我好想去...可是太远了啦>"< 06/29 01:31
2F:推 L4Low:嗯。。 我回去看。但是,是和一群朋友。 所以,得问问他们了 06/29 01:59
3F:→ L4Low:你的朋友都解决好票和住宿的问题了吗? 06/2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