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不要在寄信來了!! 謝謝大家。 結束後我會跟大家分享的..就先不要在版上討論囉!! 謝謝各位(還有..當然不是一定要我認識的..可是我看過的都會有印象的拉!) 作者: eros1122 (eros1122)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打綠] 徵求7/2禮拜一下午四點在台北有空的人 時間: Thu Jun 28 13:16:39 2007 親愛的蘇打粉們 我們有一個祕密活動需要一些人的幫忙 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 1.口風很緊 2.很喜歡蘇打綠 3.想把握一次難得的活動 4.7/2禮拜一下午四點到五點有空 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 又想來幫忙這個神祕的活動 為確保我們辨認你的身分 請寄以下資料到我ptt的信箱 1.真實姓名(如果有暱稱也附上) 2.清楚五官照片的網址(我們希望盡量是我們看過的蘇打粉) 3.最近幾次來看過蘇打綠表演的場合 4.工作單位或學校 那我們審核一下就會告訴你活動內容喔 謝謝你們的參與 越多人越好 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2.227
1F:推 cherry46:好想去...可是我在指考(嗚...) 06/28 13:25
2F:→ orangeO:=3 以上條件 我應該都有符合到....不過 所在地點 06/28 13:24
3F:→ orangeO:我應該去不了...... 喔 我好想回台灣阿~~~~~ 06/28 13:27
4F:→ sl1206:暴"是我們看過的蘇打粉"...殘念 06/28 13:28
5F:推 silence5:我在台中啊!!!!!!!!!!!!!!!!!!!!!!!!!!!!!!!!!!!!!!!!!!! 06/28 13:29
6F:推 cherry46:之後還有需要請eva姊姊再大聲喊XDD 06/28 13:33
7F:推 Poyu412:silence我也在台中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06/28 13:35
8F:推 kayako:eva姐~這時間還在上班啊~可不可以往後延一點點啊..好想去.. 06/28 13:37
9F:推 naglobe:真想去~~ 06/28 13:49
10F:推 nicky0619:嗚,我在中部山上啊!!!!!!!!!!!!!!!!!!!!!!!!!!!!! 06/28 14:01
11F:推 sodaeric:難道要拍MV???? 為何偏偏指考第一天 06/28 14:11
12F:推 ChingLan326:台中+1...XD 06/28 14:14
13F:推 cherry46:社會組的都是指考第一天 ˊˋ 06/28 14:20
14F:推 a13dab:是沒看過的蘇打粉... 06/28 14:19
15F:推 louisis:我的口風比橡皮筋綁10圈還緊! 06/28 14:40
16F:→ louisis:禮拜天就要回台北了 06/28 14:40
17F:推 almondcat:我也在台中!!! 呼~~~真想參加呢^Q^ 06/28 14:45
18F:推 EchoHina:我也在台中.....(倒地) 06/28 14:56
19F:推 umi318:爆2跟3....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吶喊) 06/28 15:00
20F:推 pure2249:爆2跟3....原來樓上不很喜歡蘇打綠也不想把握這次活動~囧 06/28 15:37
21F:推 Birdwood:我有空耶,跟昨天的一樣嗎? 06/28 15:55
22F:推 bluedrops:雖然我是新進蘇打粉,不過我還是勇敢的寄出了。^^" 06/28 16:44
23F:→ bluedrops:eva姐辛苦了,感恩!^^" 06/28 16:46
24F:推 eros1122:會這麼神祕會這麼嚴格...是一定有爆..點..的 06/28 16:53
25F:推 weibkey:新進打蘇打粉 努力的寄出+1 O ˇ O 06/28 16:56
26F:推 silence5:eva姐姐辛苦了!又有看不完的信啦~我在台中不能去啊(淚) 06/28 17:00
27F:→ gertrude44:(/‵Д′)/~ ╧╧第四點整個衝突到阿-------!T口T 06/28 17:00
28F:推 janbottle:爆地點orz 好久不見了 eva辛苦了:) 06/28 17:19
29F:推 ce39:什麼時後才會知道自己能不能去呢? 06/28 17:40
30F:推 BleuCiel69:爆地點,純推不下.....>__< 淚奔 06/28 17:48
31F:推 silence5:不好意思~我想說!要真正符合上面的條件的在寄信啊~ 06/28 18:11
32F:→ silence5:不然我想eva姐姐光過濾那些信件就忙昏頭了~請體貼一下 06/28 18:12
33F:→ silence5:eva姐姐的辛苦喔! 沒有針對人~大家放鬆~ 06/28 18:12
34F:推 aeoncrane:我想我在考96年指考英文科.... 06/28 18:24
35F:推 REDmaple:台北=口=~~~淚奔ˊ口ˋ~(噢耶~期末考完了) 06/28 18:47
36F:推 yellow0202:我在彰化!!!我也好想參加~~ 06/28 19:21
37F:推 hueychyi:好想去...可是時間不允許.. 06/28 19:30
38F:推 show830:說到爆點 我怎麼想到那個~(就大家一直期待的那個嘛 ! XD) 06/28 20:13
39F:推 silenceroc:剛好要去台北玩XD 06/28 20:23
40F:推 librawen:嘿嘿~我想去耶~ 06/28 20:31
41F:推 show830:樓上的小姐你很拼耶! 要是我猜對那個爆點當天記得打電話通 06/28 20:35
42F:→ show830:報一下喔 XD 06/28 20:36
43F:推 ihan:ㄜ這...可是不是應該要口風緊嗎.....XDXDXD 06/28 20:37
44F:推 g01905233:所以只要eva姐不認識都都不行囉?? 06/28 20:38
45F:推 show830:我是指活動結束後啦! 不會故意陷人於無信啦! XD 06/28 20:41
46F:推 soya1202:我很想寫信,可是我不是很會用ptt,打好了不知道怎麼發出 06/28 21:04
47F:→ soya1202:g誰可以教我,還是有別的地方可幾寄 06/28 21:05
48F:推 gertrude44:按CTRL鍵+X就可以依照只是寄出~ 06/28 21:06
49F:推 greenhachi:應該按Ctrl+X 之後再按大寫的S就可以了喔:) 06/28 21:06
50F:推 smilesoda:不~~~~~~~~~~剛好去了台南阿!!!!!!!!!!(淚) 06/28 21:15
51F:推 miffy0520:噢..台中再+1..好想去~~ 06/28 21:16
52F:→ soya1202:好塊有人回答,好謝謝你 06/28 21:19
53F:推 gertrude44:如果是6/31 7/1 甚至是6/30我都能去阿----!可是...(淚) 06/28 21:27
54F:推 hueychyi:嗯...那個...6月有31號喔? 06/28 21:41
55F:推 gertrude44:我會為了打綠用力掰出來(我手殘了 = =|||) 06/28 21:42
56F:推 cher1207:不在台灣﹐心碎了 06/28 21:51
57F:推 louisis:何時會知道啊? 06/28 22:05
58F:推 miyano:勇敢的寄出+1 06/28 22:25
59F:推 ringo626:指考第一天阿...... 06/28 22:48
60F:推 debby603:報名到什麼時候呢? 06/28 23:16
61F:推 fliegen:想請假... Q_Q... 06/28 23:46
62F:推 pureyes:不會是那個吧 哈哈 06/28 23:48
63F:推 hueychyi:呵..好像大家想的都一樣耶XDDDD 06/28 23:55
64F:推 yenchen:齁....台中+1 06/29 00:06
65F:推 mindow:爆點...好想去阿 翹班好了 翹班 >< 06/29 00:16
66F:推 christinadog:4點~5點不是在考數甲嗎?????? 06/29 00:59
67F:推 orangeO:大家有期待其他天 那我來期待一下 7/18之後的隨便哪一天~ 06/29 01:48
68F:→ orangeO: 到時候我就在台灣 然後我會很閒阿~~~ 06/29 01:50
69F:推 tim1336:上終於要回來了.. 06/29 01:55
※ 編輯: eros1122 來自: 61.228.195.159 (06/29 02:01)
70F:推 stheel:eva姊辛苦了 乖乖等分享 06/29 02:11
71F:推 silence5:eva 姐姐辛苦啦! 快去休息吧! 06/29 06:04
※ 編輯: eros1122 來自: 61.228.210.144 (06/29 09:41)
72F:推 wjade:殘念...還拖累另外兩個人...orz 06/29 14:53
73F:推 skyblue0125:god竟然截止了!(為了考試而禁電腦...我是豬頭)(淚) 06/29 19:19
74F:→ bluedrops:呃,我想下次應該還有機會的~so不要太難過囉!^^" 06/29 20:54
75F:推 kiki23939889:我也好想去喔!!我居然現在才看到.....>~<跑去哭 06/29 21:04
76F:推 silenceroc: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錄取阿.... 06/29 21:24
77F:推 bibostar:有錄取應該會收到信 06/29 21:25
78F:推 louisis:Eva辛苦了! 06/29 22:13
79F:推 miyano:真想知道有誰錄取XDDDD 06/29 22:15
80F:推 silenceroc:現在沒收到就是沒錄取嗎:(( 06/29 22:28
81F:推 eightty:沒收到信... >_</ 06/30 01:27
82F:→ bluedrops:我想,在截止日前有收到信的話,應該就可以參加活動了。 06/30 02:48
83F:→ bluedrops:如果在截止日後還寄信的人,可能就收不到信囉! 06/30 02:49
84F:推 gertrude44:已經過了截止日了,就別再寄信囉~我想就算寄信也收不到 06/30 15:02
85F:→ gertrude44:回信的,所以就別再試囉~EVA姐姐辛苦了(抱) 06/30 15:02
86F:推 hsnuBaby:想問一下 有誰收到回信嗎? 07/01 16:25
87F:推 arai12367:66 09/19 12: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