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不要在寄信来了!! 谢谢大家。 结束後我会跟大家分享的..就先不要在版上讨论罗!! 谢谢各位(还有..当然不是一定要我认识的..可是我看过的都会有印象的拉!) 作者: eros1122 (eros1122) 看板: Sodagreen 标题: [打绿] 徵求7/2礼拜一下午四点在台北有空的人 时间: Thu Jun 28 13:16:39 2007 亲爱的苏打粉们 我们有一个秘密活动需要一些人的帮忙 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 1.口风很紧 2.很喜欢苏打绿 3.想把握一次难得的活动 4.7/2礼拜一下午四点到五点有空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 又想来帮忙这个神秘的活动 为确保我们辨认你的身分 请寄以下资料到我ptt的信箱 1.真实姓名(如果有昵称也附上) 2.清楚五官照片的网址(我们希望尽量是我们看过的苏打粉) 3.最近几次来看过苏打绿表演的场合 4.工作单位或学校 那我们审核一下就会告诉你活动内容喔 谢谢你们的参与 越多人越好 感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12.227
1F:推 cherry46:好想去...可是我在指考(呜...) 06/28 13:25
2F:→ orangeO:=3 以上条件 我应该都有符合到....不过 所在地点 06/28 13:24
3F:→ orangeO:我应该去不了...... 喔 我好想回台湾阿~~~~~ 06/28 13:27
4F:→ sl1206:暴"是我们看过的苏打粉"...残念 06/28 13:28
5F:推 silence5:我在台中啊!!!!!!!!!!!!!!!!!!!!!!!!!!!!!!!!!!!!!!!!!!! 06/28 13:29
6F:推 cherry46:之後还有需要请eva姊姊再大声喊XDD 06/28 13:33
7F:推 Poyu412:silence我也在台中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06/28 13:35
8F:推 kayako:eva姐~这时间还在上班啊~可不可以往後延一点点啊..好想去.. 06/28 13:37
9F:推 naglobe:真想去~~ 06/28 13:49
10F:推 nicky0619:呜,我在中部山上啊!!!!!!!!!!!!!!!!!!!!!!!!!!!!! 06/28 14:01
11F:推 sodaeric:难道要拍MV???? 为何偏偏指考第一天 06/28 14:11
12F:推 ChingLan326:台中+1...XD 06/28 14:14
13F:推 cherry46:社会组的都是指考第一天 ˊˋ 06/28 14:20
14F:推 a13dab:是没看过的苏打粉... 06/28 14:19
15F:推 louisis:我的口风比橡皮筋绑10圈还紧! 06/28 14:40
16F:→ louisis:礼拜天就要回台北了 06/28 14:40
17F:推 almondcat:我也在台中!!! 呼~~~真想参加呢^Q^ 06/28 14:45
18F:推 EchoHina:我也在台中.....(倒地) 06/28 14:56
19F:推 umi318:爆2跟3....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呐喊) 06/28 15:00
20F:推 pure2249:爆2跟3....原来楼上不很喜欢苏打绿也不想把握这次活动~囧 06/28 15:37
21F:推 Birdwood:我有空耶,跟昨天的一样吗? 06/28 15:55
22F:推 bluedrops:虽然我是新进苏打粉,不过我还是勇敢的寄出了。^^" 06/28 16:44
23F:→ bluedrops:eva姐辛苦了,感恩!^^" 06/28 16:46
24F:推 eros1122:会这麽神秘会这麽严格...是一定有爆..点..的 06/28 16:53
25F:推 weibkey:新进打苏打粉 努力的寄出+1 O ˇ O 06/28 16:56
26F:推 silence5:eva姐姐辛苦了!又有看不完的信啦~我在台中不能去啊(泪) 06/28 17:00
27F:→ gertrude44:(/‵Д′)/~ ╧╧第四点整个冲突到阿-------!T口T 06/28 17:00
28F:推 janbottle:爆地点orz 好久不见了 eva辛苦了:) 06/28 17:19
29F:推 ce39:什麽时後才会知道自己能不能去呢? 06/28 17:40
30F:推 BleuCiel69:爆地点,纯推不下.....>__< 泪奔 06/28 17:48
31F:推 silence5:不好意思~我想说!要真正符合上面的条件的在寄信啊~ 06/28 18:11
32F:→ silence5:不然我想eva姐姐光过滤那些信件就忙昏头了~请体贴一下 06/28 18:12
33F:→ silence5:eva姐姐的辛苦喔! 没有针对人~大家放松~ 06/28 18:12
34F:推 aeoncrane:我想我在考96年指考英文科.... 06/28 18:24
35F:推 REDmaple:台北=口=~~~泪奔ˊ口ˋ~(噢耶~期末考完了) 06/28 18:47
36F:推 yellow0202:我在彰化!!!我也好想参加~~ 06/28 19:21
37F:推 hueychyi:好想去...可是时间不允许.. 06/28 19:30
38F:推 show830:说到爆点 我怎麽想到那个~(就大家一直期待的那个嘛 ! XD) 06/28 20:13
39F:推 silenceroc:刚好要去台北玩XD 06/28 20:23
40F:推 librawen:嘿嘿~我想去耶~ 06/28 20:31
41F:推 show830:楼上的小姐你很拼耶! 要是我猜对那个爆点当天记得打电话通 06/28 20:35
42F:→ show830:报一下喔 XD 06/28 20:36
43F:推 ihan:ㄜ这...可是不是应该要口风紧吗.....XDXDXD 06/28 20:37
44F:推 g01905233:所以只要eva姐不认识都都不行罗?? 06/28 20:38
45F:推 show830:我是指活动结束後啦! 不会故意陷人於无信啦! XD 06/28 20:41
46F:推 soya1202:我很想写信,可是我不是很会用ptt,打好了不知道怎麽发出 06/28 21:04
47F:→ soya1202:g谁可以教我,还是有别的地方可几寄 06/28 21:05
48F:推 gertrude44:按CTRL键+X就可以依照只是寄出~ 06/28 21:06
49F:推 greenhachi:应该按Ctrl+X 之後再按大写的S就可以了喔:) 06/28 21:06
50F:推 smilesoda:不~~~~~~~~~~刚好去了台南阿!!!!!!!!!!(泪) 06/28 21:15
51F:推 miffy0520:噢..台中再+1..好想去~~ 06/28 21:16
52F:→ soya1202:好块有人回答,好谢谢你 06/28 21:19
53F:推 gertrude44:如果是6/31 7/1 甚至是6/30我都能去阿----!可是...(泪) 06/28 21:27
54F:推 hueychyi:嗯...那个...6月有31号喔? 06/28 21:41
55F:推 gertrude44:我会为了打绿用力掰出来(我手残了 = =|||) 06/28 21:42
56F:推 cher1207:不在台湾﹐心碎了 06/28 21:51
57F:推 louisis:何时会知道啊? 06/28 22:05
58F:推 miyano:勇敢的寄出+1 06/28 22:25
59F:推 ringo626:指考第一天阿...... 06/28 22:48
60F:推 debby603:报名到什麽时候呢? 06/28 23:16
61F:推 fliegen:想请假... Q_Q... 06/28 23:46
62F:推 pureyes:不会是那个吧 哈哈 06/28 23:48
63F:推 hueychyi:呵..好像大家想的都一样耶XDDDD 06/28 23:55
64F:推 yenchen:齁....台中+1 06/29 00:06
65F:推 mindow:爆点...好想去阿 翘班好了 翘班 >< 06/29 00:16
66F:推 christinadog:4点~5点不是在考数甲吗?????? 06/29 00:59
67F:推 orangeO:大家有期待其他天 那我来期待一下 7/18之後的随便哪一天~ 06/29 01:48
68F:→ orangeO: 到时候我就在台湾 然後我会很闲阿~~~ 06/29 01:50
69F:推 tim1336:上终於要回来了.. 06/29 01:55
※ 编辑: eros1122 来自: 61.228.195.159 (06/29 02:01)
70F:推 stheel:eva姊辛苦了 乖乖等分享 06/29 02:11
71F:推 silence5:eva 姐姐辛苦啦! 快去休息吧! 06/29 06:04
※ 编辑: eros1122 来自: 61.228.210.144 (06/29 09:41)
72F:推 wjade:残念...还拖累另外两个人...orz 06/29 14:53
73F:推 skyblue0125:god竟然截止了!(为了考试而禁电脑...我是猪头)(泪) 06/29 19:19
74F:→ bluedrops:呃,我想下次应该还有机会的~so不要太难过罗!^^" 06/29 20:54
75F:推 kiki23939889:我也好想去喔!!我居然现在才看到.....>~<跑去哭 06/29 21:04
76F:推 silenceroc:要怎麽知道自己有没有录取阿.... 06/29 21:24
77F:推 bibostar:有录取应该会收到信 06/29 21:25
78F:推 louisis:Eva辛苦了! 06/29 22:13
79F:推 miyano:真想知道有谁录取XDDDD 06/29 22:15
80F:推 silenceroc:现在没收到就是没录取吗:(( 06/29 22:28
81F:推 eightty:没收到信... >_</ 06/30 01:27
82F:→ bluedrops:我想,在截止日前有收到信的话,应该就可以参加活动了。 06/30 02:48
83F:→ bluedrops:如果在截止日後还寄信的人,可能就收不到信罗! 06/30 02:49
84F:推 gertrude44:已经过了截止日了,就别再寄信罗~我想就算寄信也收不到 06/30 15:02
85F:→ gertrude44:回信的,所以就别再试罗~EVA姐姐辛苦了(抱) 06/30 15:02
86F:推 hsnuBaby:想问一下 有谁收到回信吗? 07/01 16:25
87F:推 arai12367:66 09/19 12: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