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enwei (總是不能平衡)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唱片行
時間Mon Jun 25 19:18:19 2007
今天下午去台北車站逛逛
然後出其不意的去逛了唱片行
首先來到了佳佳唱片
哇哇哇~~ 小宇宙下面貼著金曲獎最佳作曲~~
看到都快要哭了 可惜我已經買了
不然一定大買一張~~
然後就順路又晃到了 許昌大眾
看到這裡有去逛的人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
哇塞~
有一個開架的擺設展示給金曲獎的
每排三格
第一排三格全部都是放小宇宙
要哭了啦~~
然後往下看~~
第二排放著藍綠橘
沒有錯就是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飛魚
Blieve in music
整個人就站在那邊發呆
久久不能自己(太文學了~)
可惜相機不在身邊
上面還貼最佳作曲 最佳樂團
唉呦~~
都要哭了啦~~~
可惜遲到千年不知道是不是賣完了沒有擺出來
也沒有找到有遲到千年的足跡
可能真的遲到了 (茶)
PS 今天去唱片行才知道張懸可以預購
改天去看浩浩蕩蕩打綠陳設的時候在順便預購
好我自言自語完了XD
--
╭╮╭╮│ ┬ -┬- ┬ ╭─
├╯╰╯└ ┴ ┴ ┴ ╰─
≡台大政治政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0.186
1F:推 gankiyeu:哇哇~下次我也要去看~我想遲到已經不止千年了~還真想要阿 06/25 19:24
2F:推 Ophelia:遲到千年...限量是殘酷的..... 06/25 19:26
3F:推 kuenwei:我當年買遲到千年就是因為限量是殘酷的~~~ 人生是殘念的!! 06/25 19:31
4F:推 momomilk:遲到千年我還有一張 本來要送朋友~ 06/25 20:28
5F:→ momomilk:後來我改送我的未來不是夢 ya! 06/25 20:28
6F:→ skimmed:樓上 mo大 ....你有意轉讓嗎 ?? 06/25 21:05
7F:推 azhai777:今天下午逛新竹玫瑰也有看到小宇宙下面貼著最佳作曲&最佳 06/25 21:34
8F:→ azhai777:樂團耶!!!讓我傻笑好久才回過神來......XDD 06/25 21:42
9F:推 BleuCiel69:亂入偷推阿懸~~ㄟ( ̄ 口 ̄)ㄏ 06/25 21:58
10F:推 wltsai1981:感謝佳佳唱片老闆!!!!(為什麼高雄沒佳佳~~~~~~~ 淚奔) 06/26 16:19
11F:推 chopper2:我也要偷推張懸!! 耶!而且我已經預購了,滿心期待! 06/26 17:11
12F:推 gertrude44:高調推阿懸!!!!!!!!!!!!!!!!也無風雨也無晴很讚!!!!!!! 06/26 17:32
13F:推 aiaisisi:之前在網路上有買到遲到千年~或許各位可以上網試試看歐~ 06/28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