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enwei (总是不能平衡)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唱片行
时间Mon Jun 25 19:18:19 2007
今天下午去台北车站逛逛
然後出其不意的去逛了唱片行
首先来到了佳佳唱片
哇哇哇~~ 小宇宙下面贴着金曲奖最佳作曲~~
看到都快要哭了 可惜我已经买了
不然一定大买一张~~
然後就顺路又晃到了 许昌大众
看到这里有去逛的人就知道我要讲什麽了
哇塞~
有一个开架的摆设展示给金曲奖的
每排三格
第一排三格全部都是放小宇宙
要哭了啦~~
然後往下看~~
第二排放着蓝绿橘
没有错就是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飞鱼
Blieve in music
整个人就站在那边发呆
久久不能自己(太文学了~)
可惜相机不在身边
上面还贴最佳作曲 最佳乐团
唉呦~~
都要哭了啦~~~
可惜迟到千年不知道是不是卖完了没有摆出来
也没有找到有迟到千年的足迹
可能真的迟到了 (茶)
PS 今天去唱片行才知道张悬可以预购
改天去看浩浩荡荡打绿陈设的时候在顺便预购
好我自言自语完了XD
--
╭╮╭╮│ ┬ -┬- ┬ ╭─
├╯╰╯└ ┴ ┴ ┴ ╰─
≡台大政治政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0.186
1F:推 gankiyeu:哇哇~下次我也要去看~我想迟到已经不止千年了~还真想要阿 06/25 19:24
2F:推 Ophelia:迟到千年...限量是残酷的..... 06/25 19:26
3F:推 kuenwei:我当年买迟到千年就是因为限量是残酷的~~~ 人生是残念的!! 06/25 19:31
4F:推 momomilk:迟到千年我还有一张 本来要送朋友~ 06/25 20:28
5F:→ momomilk:後来我改送我的未来不是梦 ya! 06/25 20:28
6F:→ skimmed:楼上 mo大 ....你有意转让吗 ?? 06/25 21:05
7F:推 azhai777:今天下午逛新竹玫瑰也有看到小宇宙下面贴着最佳作曲&最佳 06/25 21:34
8F:→ azhai777:乐团耶!!!让我傻笑好久才回过神来......XDD 06/25 21:42
9F:推 BleuCiel69:乱入偷推阿悬~~ㄟ( ̄ 口 ̄)ㄏ 06/25 21:58
10F:推 wltsai1981:感谢佳佳唱片老板!!!!(为什麽高雄没佳佳~~~~~~~ 泪奔) 06/26 16:19
11F:推 chopper2:我也要偷推张悬!! 耶!而且我已经预购了,满心期待! 06/26 17:11
12F:推 gertrude44:高调推阿悬!!!!!!!!!!!!!!!!也无风雨也无晴很赞!!!!!!! 06/26 17:32
13F:推 aiaisisi:之前在网路上有买到迟到千年~或许各位可以上网试试看欧~ 06/28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