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ur (惡人先告狀)
看板Sodagreen
標題主流不主流 地上還地下
時間Mon Jun 25 17:13:27 2007
我不曉得大家的依據都是什麼
不過第二張專輯的這些歌都在第一張專輯前就寫好了
如果要看的都不是創作本質的話
那麼被主流不主流這些外衣所迷惑的,真正變質的
絕對是你們,不是我們
別推到我們身上
--
感謝那些相信我們的人
不管主流非主流,不管地上還地下
我覺得這些問題都很無聊,隨便人家界定
我們一直都只是蘇打綠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괊
--
我沿著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轉旋轉的星的漩渦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鳥飛過並且要若把它翻譯一遍 說若且唯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2.21
1F:推 sakura2249:來個頭推~ 06/25 17:14
2F:推 kaka1113:第二推~ 06/25 17:14
3F:推 wishfreedom:推~ 06/25 17:14
4F:→ gertrude44:我們相信打綠,也永遠支持打綠,大家辛苦了:) 06/25 17:14
5F:推 starshines:青峰午安^^ 06/25 17:17
6F:推 aquaeye:推 06/25 17:17
7F:推 panop:青峰午安:) 06/25 17:19
8F:推 Kobold12345:推 06/25 17:21
9F:推 kuku410:我們絕對相信蘇打綠>.< 06/25 17:21
10F:推 bunny113:推 永遠支持打綠 06/25 17:21
11F:推 nicky0619:傍晚好 :p 06/25 17:22
12F:推 Kscking:推 一直都只是蘇打綠:) 06/25 17:21
13F:推 miyano:一直都相信:) 青峰下午好 06/25 17:22
14F:推 cutedeniss:午安 大家 : ) 06/25 17:23
15F:推 EchoHina:你們一直都只是蘇打綠,主不主流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06/25 17:23
16F:推 BleuCiel69:半夜時有看到那篇,我覺得你們始終如一 :) 06/25 17:23
17F:推 CURLFIONA:相信打綠我們也一直都是打粉,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06/25 17:22
18F:推 fionaliu:一直都很相信你們的:) 06/25 17:25
19F:推 uniquekelly:推.^^ 06/25 17:27
20F:推 miffy0520:我們會一直相信蘇打綠,從不是主不主流的關係。 06/25 17:28
21F:推 shan26:推:) 不管多久以後,你們都還是蘇打綠! 06/25 17:32
22F:推 muriel1984:推~~~一切盡在不言中 06/25 17:34
23F:推 cher1207:隻因為你們是蘇打綠﹐所以支持你們﹐sodagreen forever 06/25 17:34
24F:推 yeashi:蘇打綠還是蘇打綠 始終如一 ! :) 06/25 17:35
25F:推 xcloud:推 永遠支持打綠 06/25 17:36
26F:→ cher1207:補一句﹐隻要讓我能買到專輯就好了 06/25 17:36
27F:推 honeywing168:不管外界怎樣說~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被打綠的音樂感動著 06/25 17:32
28F:推 simia:用主不主流、地上地下去劃分音樂類型真的很無意義 06/25 17:34
29F:推 neawen::) 06/25 17:37
30F:推 yujun1126:推 蘇打綠 06/25 17:37
31F:→ simia:而且蘇打綠就是蘇打綠...對音樂的用心我相信一直都沒變:) 06/25 17:37
32F:推 kiki70:絕對相信蘇打綠~永遠支持蘇打綠~你們是最棒的~打粉愛打綠:) 06/25 17:33
33F:推 cutedeniss:推 只要讓我買到專輯就好 06/25 17:38
34F:推 stheel:被別人胡亂界定的事情相信以後還會有 做自己就好 06/25 17:39
35F:推 Vicandy:大推~~~~~ 06/25 17:39
36F:推 janbottle:Believe in music 相信音樂相信打綠 :) 06/25 17:39
37F:推 toroayu:青峰 午安 :) 只要好聽的 就是好音樂 管他主不主流! 06/25 17:39
38F:→ honeywing168:也是老話一句~~蘇打綠的音樂要聽一輩子低XDDDDD 06/25 17:37
39F:推 cheerplusmay:一直都相信:)打綠‧愛你 >///< 06/25 17:42
40F:推 innocent94:主流非主流 地上或地下那都不重要~我的世界裡只有單純 06/25 17:37
41F:推 kelsywyc: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06/25 17:45
42F:→ innocent94:的喜歡和不喜歡..我喜歡你們的音樂 加油! :) 06/25 17:44
43F:推 bonniechang:懂! 06/25 17:49
44F:推 bullskoala:推! 06/25 17:49
45F:推 sweetmousse:推 我也都始終如一的愛你們 >/////< 06/25 17:53
46F:推 swwcha:打綠版第一推......... 06/25 17:53
47F:推 dokiaiba:推~~~ 06/25 18:01
48F:推 cindy78127:推! 要加油 我們都相信你們:) 06/25 18:01
49F:推 Kid9:從來沒分過....... 06/25 18:02
50F:推 sukiorange:喜歡的 本來就不是非主流或者獨立的姿態啊 是本身 嗯 06/25 18:02
51F:推 white0405:始終是我們喜歡的蘇打綠~~~!!! 06/25 18:05
52F:推 commission:管他主流非主流,好音樂就是好音樂 我只知道我愛蘇打綠 06/25 18:10
53F:推 sansan9713:太多人關注音樂以外的東西﹐真正享受音樂的人已經越來 06/25 18:10
54F:→ sansan9713:越少...按下play鍵的時候﹐一切其實很簡單~ 06/25 18:13
55F:推 BTTGREE:這些都不重要巴!好音樂就是好音樂喜歡就是喜歡! 06/25 18:13
56F:推 devilvv:你們沒變~我也沒變~大家...都愛音樂~真無聊~ 06/25 18:17
57F:推 j6jo4u:喜歡的很單純,主流不主流我也不去想 06/25 18:17
58F:推 chopper2:其實我只在意自己聽到的是什麼樣的音樂 ,相信很多人也是 06/25 18:20
59F:推 blackmew:推蘇打綠就是蘇打綠阿 這些瞎說的人阿(踹) 06/25 18:20
60F:推 KNBNL:打綠從來沒變過!!!! 我也會一直站在這塊地方!!!! 06/25 18:30
61F:推 potter2001:推~不管是不是主流 就是要蘇打綠~ 06/25 18:35
62F:推 silence5:我相信你們一直是蘇打綠而且從未變過 而我是永遠的蘇打粉 06/25 18:45
63F:推 unfathomable:對於蘇打綠就只是純粹的喜歡 從不會想主流不主流 !! 06/25 18:49
64F:推 pure2249:我昨天也想說~歌都是之前寫好的,變在哪裡~? 06/25 18:53
65F:推 Ophelia:喜歡就是喜歡 愛亂說的人就隨他去吧! :) 06/25 18:57
66F:推 lilafish:推~~~ 06/25 19:12
67F:推 iscboy:別氣...加油!! 06/25 19:26
68F:推 cocoamia:推 蘇打綠一直都是最讓我們感動的蘇打綠!! 06/25 19:26
69F:推 vul31i800502:管他主不主流 地不地下 好音樂是會被大家欣賞的:) 06/25 19:27
70F:推 greenhachi:真的啊 管那麼多幹嘛(攤手) 我也一直都相信蘇打綠:) 06/25 19:32
71F:推 mdeternity:一直都只是蘇打綠 推!! 06/25 19:38
72F:→ thelazydog:主流不主流都是人家在說的 蘇打綠永遠是蘇打綠!! 06/25 19:45
73F:推 migcd:一值都是蘇打綠 從我認識你們的第一天起沒變過!!! 06/25 19:46
74F:推 narcissushan:推倒青峰 06/25 19:47
75F:推 gsf7114:蘇打綠全體唯一會變的只有體重吧XD 06/25 19:48
76F:推 minifishes:推~我愛你們~>///////<~ 06/25 19:48
77F:推 orz4sunnyday:推﹗﹗支持打綠~~﹗﹗ 06/25 19:51
78F:推 greenhachi:樓樓樓上 XD 06/25 19:53
79F:推 yoozui:推 永遠 都只是蘇打綠!!! XDDDD 06/25 19:54
80F:推 silence5:夜哥!我想變的還有他們的肚子!XDD 06/25 19:55
81F:推 debby603:YES~~~~~ 06/25 19:59
82F:推 ffiioonnaa:推推! 06/25 19:59
83F:推 minibag:Believe in music!蘇打綠就是蘇打綠~沒什麼好界定的 06/25 19:58
84F:推 wt213:確實,這種問題真的很無聊。 06/25 20:00
85F:推 yenchen:一直都相信!因為我相信音樂!喜歡蘇打綠的一切切 06/25 20:03
86F:推 hueychyi: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好界定的... 06/25 20:09
87F:推 xiaoqiu:對我來說歌曲只有好聽跟不好聽 06/25 20:09
88F:→ xiaoqiu:我不明白有些人為甚麼要分的這麼清楚 06/25 20:11
89F:推 scorpiosatan:把音樂分成這麼多類實在是很累的一件事... 06/25 20:12
90F:→ scorpiosatan:再說 音樂這種事 本來就是要看個人喜不喜歡 06/25 20:13
91F:→ scorpiosatan:分那麼清楚 一點意義也沒有... 06/25 20:14
92F:→ LEOSUCKER:青峰說的好,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推 "小威好cute~~~" 06/25 20:17
93F:推 noodleking:路過推一下 06/25 20:18
94F:推 oopsfrisbee:推啦~~單純本質不需要被複雜化,就聽音樂吧!:) 06/25 20:18
95F:推 nsg00spiral:Believe in music. Believe in Sodagreen !! 06/25 20:24
96F:推 applexgreen: 06/25 20:28
97F:推 syaorancat: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06/25 20:33
98F:推 ggrreennn:推!! :) 06/25 20:34
99F:推 codonut:推~ 06/25 20:37
100F:→ sherrygon:Believe in sodagreen, believe in music. :) 06/25 20:45
101F:→ sherrygon:啊 默契都出現了XD 06/25 20:47
102F:推 OoSKYWAYoO:蘇打綠永遠都是蘇打綠!!!!!! 06/25 20:56
103F:推 Birdwood:主流非主流並不是重點,喜歡是因為是打綠的音樂~ 06/25 20:57
104F:推 shinebot:蘇打綠就是蘇打綠,是不會改變的!! :) 06/25 20:59
105F:推 haian:主唱大人 晚安 讓他爆 ^//^ 06/25 21:07
106F:推 loo0921:蘇打綠是最棒的蘇打綠~~加油加油~~推爆吧~~~ 06/25 21:10
107F:→ skimmed:相信好音樂就行了 ..主流不主流不重要 !BELIEVE IN MUSIC! 06/25 21:09
108F:推 azhai777:去他的主流or非主流!我只想一直聽著打綠感動人心的好音樂 06/25 21:12
109F:→ azhai777:以前聽,現在聽,一輩子都聽!!!!!! :) 06/25 21:17
110F:推 alin5:推!! 06/25 21:18
111F:推 kotsunino:這種主觀的看法就別理他了!只要能感動人心的就是好音樂 06/25 21:26
112F:推 vicky1125:管他主流非主流,我選擇相信自己的耳朵~推~ 06/25 21:30
113F:推 vanler:感謝蘇打綠的音樂讓我有好心情讀書XD(?) 06/25 21:36
114F:推 RottenRice:推:) 06/25 21:36
115F:推 neweileen:不管別人怎麼評斷 我選擇相信自己的主流 06/25 21:36
116F:推 humicreative:音樂的本質只是單純 Believe in music 06/25 21:37
117F:推 pure2249:嗚~沒搶到爆~ 06/25 21:39
118F:推 changjocelyn:推!! 06/25 21:41
119F:推 seonghoon:推!! 06/25 21:45
120F:推 fiyingfish:Believe in Music !!! 06/25 21:46
121F:推 zeeshichin:喜歡就好 好聽最重要:) 06/25 21:48
122F:推 orangechippy:音樂就是音樂 主不主流不重要 06/25 21:51
123F:推 Armigil:蘇打綠是作自己的"獨立"音樂 06/25 21:51
124F:推 lunayi:你們一直都是我們最初的那個蘇打綠 06/25 22:12
125F:推 librawen:我聽音樂只聽好聽的:)~所謂"主流非主流"都不重要... 06/25 22:13
126F:推 dark6358:Believe in music 06/25 22:15
127F:推 shf0119:我們所支持的是蘇打綠和蘇打綠所帶給大家的音樂 要是真 06/25 22:21
128F:→ shf0119:真的喜歡蘇打綠的人 不會在意什麼主流非主流的 06/25 22:23
129F:推 bettyhuang01:推~打綠們的歌始終如一:) 06/25 22:41
130F:推 monicahung:Believe in music 推~蘇打綠 06/25 22:50
131F:推 pureyes:推啊! 06/25 22:56
132F:推 henry0130:推啦推啦 06/25 23:02
133F:推 pkgo50:我推推推推推推!! 06/26 07:44
134F:推 shui0503:用主不主流來劃分實在是太無聊啦!!!! 06/26 08:10
135F:推 compassk:我心目中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真的不了解所謂主流非主流的分 06/26 08:18
136F:→ compassk:別 打綠,Mayday,凱文科恩我都愛 這就是我的主流 06/26 08:21
137F:推 timer:第二張專輯的這些歌都在第一張專輯前就寫好了 (作證 =.=/) 06/26 12:59
138F:推 pure2249:所以說新歌在新哥耳裡都不是新歌了~XD 06/26 13:21
139F:推 gluo:不是主流 也不是非主流 蘇打綠是清流 XDD 06/26 13:21
140F:推 stheel:樓樓上好像繞口令XD 06/26 13:26
141F:推 cher1207:恩﹐蘇打綠就是大家的主流 06/26 13:27
142F:推 COBRAS518:推啊!! BELIEVE IN MUSIC!! 06/26 13:27
143F:推 peaceapple:是聽到啥不好的論嗎?打綠別擔心.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們 06/26 13:28
144F:→ peaceapple:loveya ^口^ 蘇打綠創造出來的小宇宙沒有界線~줠 06/26 13:30
145F:推 wjade: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06/26 13:36
146F:推 kayji:真正的打粉是不變質的 :D 06/26 14:02
147F:推 cycu0315:good 06/26 14:11
148F:推 Eikachin:推推推~蘇打綠就是蘇打綠~一直講主流還地下的真的沒意義 06/26 14:11
149F:推 eduly:絕對是這樣的啊 喜歡!! 06/26 14:25
150F:推 soar210134:推推推!!! 06/26 14:51
151F:推 chimd:推! 一直都相信著你們:) 06/26 15:42
152F:推 maydaypu:蘇打綠就是蘇打綠!!!發那篇文的人根本是瘋子,不要把性向 06/26 16:19
153F:→ maydaypu:話題亂扯...真是!小孩子不懂事!尻爆你!!! 06/26 16:21
154F:→ gertrude44:樓上的別激動:)就算發那篇文有再多的不是,我們也該理性 06/26 17:55
155F:→ gertrude44:談論事情,別把讓情緒成為打綠的困擾吧:)大家是愛好和平 06/26 17:56
156F:→ gertrude44:的~( ̄▽ ̄#)﹏﹏ 06/26 17:58
157F:推 horngjane528:跟瘋子沒什麼好生氣的啦 M大乖乖喔! 06/26 18:01
158F:推 lizzie8:我相信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06/26 18:25
159F:推 minibag:pure2249有饒舌到XD 06/26 18:47
160F:推 yoyufaye:主不主流很重要嗎? 歡喜就好 XD 06/26 19:48
161F:推 smilecc:我願意相信你們,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06/26 20:07
162F:推 i5mayday:推 06/26 20:34
163F:推 freeflower:打綠從來沒變過 我第一次看到打綠的現場的就知道... 06/26 21:15
164F:→ freeflower:你知道有一天我會謝到你們的...一句話 挺到底拉!!! 06/26 21:17
165F:推 tinystars2:我推 06/26 21:36
166F:推 j223:我只管好不好聽 聽不聽的久 我知道的是 現在我還在聽 :) 06/26 22:51
167F:推 severedhand:好! 06/26 23:46
168F:推 PINKCOW:我們喜歡你們的,絕對不是因為那些主流不主流 06/26 23:56
169F:→ PINKCOW:只因為你們是蘇打綠呀:) 06/26 23:56
170F:推 ivory1234:主不主流不重要,重要是音樂是否感動人心~~感覺怪怪,昨天 06/27 00:39
171F:→ ivory1234:好像其他版也有討論到類似的話題耶. 06/27 00:41
172F:推 okada0313:音樂無界線,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06/27 00:44
173F:推 OYIO:主流與非主流,往往被因為名氣高低而被視作定義~很沒意義.... 06/27 01:03
174F:推 istay:對有些人來說 他只是沉溺在"我欣賞非主流"的優越感而已 06/27 06:47
175F:→ istay:所以當他曾經喜歡的音樂被大眾接受時 他便轉頭痛批 06/27 06:48
176F:推 istay:這種人不是在欣賞音樂 所以也不用在意那種人說的話 06/27 06:51
177F:推 candies135:推~永遠是蘇打綠!!!!!>W< 06/27 09:40
178F:推 five1222:大推推推推! 06/27 09:48
179F:→ five1222:大力地推 06/27 09:49
180F:推 weibkey:推推!!! 06/27 12:14
181F:推 imAlvina:今天我朋友還跟我說蘇打綠是屬於日系樂團吧!我無言= =... 06/27 16:24
182F:推 satoshikum:推推推推! 06/27 17:21
183F:推 anny200120: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不管主流不主流 06/27 19:19
184F:推 smileboys:青峰我愛你!!! 06/27 19:30
185F:推 show830:其實主流不主流 從不同角度看來 也會有各種不同說法 就尊 06/27 21:18
186F:→ show830:重解讀者的說法! 我倒覺得只要不是情緒上無理的人身攻擊 06/27 21:18
187F:→ show830:或謾罵 也是可以聽聽看各種不同說法!但是 若只是特意 06/27 21:18
188F:→ show830:用著「小眾優越」的心態來批判音樂 只會顯得批評者的無知 06/27 21:18
189F:推 sinobeibey:很強勢.....但正確!. 06/28 00:39
190F:推 omeki:推 蘇打綠就是蘇打綠 你們對音樂的用心我們都知道的 06/28 04:31
191F:推 hotpoint:知道你們不會變的 我們都相信:) 06/28 16:17
192F:推 knifegunblue:推阿峰哥 06/29 11:14
193F:推 wuturtle:推! 06/29 13:04
194F:推 dajaho:好不好聽憑感覺,不需要大加評論,喜歡就支持 06/30 01:08
195F:推 dajaho:我看樂評都只是開心看到我支持的,看到負面也不管他 orz 06/30 01:11
196F:→ princecesare:... ... ... 07/04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