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ur (恶人先告状)
看板Sodagreen
标题主流不主流 地上还地下
时间Mon Jun 25 17:13:27 2007
我不晓得大家的依据都是什麽
不过第二张专辑的这些歌都在第一张专辑前就写好了
如果要看的都不是创作本质的话
那麽被主流不主流这些外衣所迷惑的,真正变质的
绝对是你们,不是我们
别推到我们身上
--
感谢那些相信我们的人
不管主流非主流,不管地上还地下
我觉得这些问题都很无聊,随便人家界定
我们一直都只是苏打绿
以前是,现在是,以後也会是
괊
--
我沿着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转旋转的星的漩涡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鸟飞过并且要若把它翻译一遍 说若且唯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2.21
1F:推 sakura2249:来个头推~ 06/25 17:14
2F:推 kaka1113:第二推~ 06/25 17:14
3F:推 wishfreedom:推~ 06/25 17:14
4F:→ gertrude44:我们相信打绿,也永远支持打绿,大家辛苦了:) 06/25 17:14
5F:推 starshines:青峰午安^^ 06/25 17:17
6F:推 aquaeye:推 06/25 17:17
7F:推 panop:青峰午安:) 06/25 17:19
8F:推 Kobold12345:推 06/25 17:21
9F:推 kuku410:我们绝对相信苏打绿>.< 06/25 17:21
10F:推 bunny113:推 永远支持打绿 06/25 17:21
11F:推 nicky0619:傍晚好 :p 06/25 17:22
12F:推 Kscking:推 一直都只是苏打绿:) 06/25 17:21
13F:推 miyano:一直都相信:) 青峰下午好 06/25 17:22
14F:推 cutedeniss:午安 大家 : ) 06/25 17:23
15F:推 EchoHina:你们一直都只是苏打绿,主不主流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06/25 17:23
16F:推 BleuCiel69:半夜时有看到那篇,我觉得你们始终如一 :) 06/25 17:23
17F:推 CURLFIONA:相信打绿我们也一直都是打粉,以前是,现在是,以後也是 06/25 17:22
18F:推 fionaliu:一直都很相信你们的:) 06/25 17:25
19F:推 uniquekelly:推.^^ 06/25 17:27
20F:推 miffy0520:我们会一直相信苏打绿,从不是主不主流的关系。 06/25 17:28
21F:推 shan26:推:) 不管多久以後,你们都还是苏打绿! 06/25 17:32
22F:推 muriel1984:推~~~一切尽在不言中 06/25 17:34
23F:推 cher1207:只因为你们是苏打绿﹐所以支持你们﹐sodagreen forever 06/25 17:34
24F:推 yeashi:苏打绿还是苏打绿 始终如一 ! :) 06/25 17:35
25F:推 xcloud:推 永远支持打绿 06/25 17:36
26F:→ cher1207:补一句﹐只要让我能买到专辑就好了 06/25 17:36
27F:推 honeywing168:不管外界怎样说~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被打绿的音乐感动着 06/25 17:32
28F:推 simia:用主不主流、地上地下去划分音乐类型真的很无意义 06/25 17:34
29F:推 neawen::) 06/25 17:37
30F:推 yujun1126:推 苏打绿 06/25 17:37
31F:→ simia:而且苏打绿就是苏打绿...对音乐的用心我相信一直都没变:) 06/25 17:37
32F:推 kiki70:绝对相信苏打绿~永远支持苏打绿~你们是最棒的~打粉爱打绿:) 06/25 17:33
33F:推 cutedeniss:推 只要让我买到专辑就好 06/25 17:38
34F:推 stheel:被别人胡乱界定的事情相信以後还会有 做自己就好 06/25 17:39
35F:推 Vicandy:大推~~~~~ 06/25 17:39
36F:推 janbottle:Believe in music 相信音乐相信打绿 :) 06/25 17:39
37F:推 toroayu:青峰 午安 :) 只要好听的 就是好音乐 管他主不主流! 06/25 17:39
38F:→ honeywing168:也是老话一句~~苏打绿的音乐要听一辈子低XDDDDD 06/25 17:37
39F:推 cheerplusmay:一直都相信:)打绿‧爱你 >///< 06/25 17:42
40F:推 innocent94:主流非主流 地上或地下那都不重要~我的世界里只有单纯 06/25 17:37
41F:推 kelsywyc: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06/25 17:45
42F:→ innocent94:的喜欢和不喜欢..我喜欢你们的音乐 加油! :) 06/25 17:44
43F:推 bonniechang:懂! 06/25 17:49
44F:推 bullskoala:推! 06/25 17:49
45F:推 sweetmousse:推 我也都始终如一的爱你们 >/////< 06/25 17:53
46F:推 swwcha:打绿版第一推......... 06/25 17:53
47F:推 dokiaiba:推~~~ 06/25 18:01
48F:推 cindy78127:推! 要加油 我们都相信你们:) 06/25 18:01
49F:推 Kid9:从来没分过....... 06/25 18:02
50F:推 sukiorange:喜欢的 本来就不是非主流或者独立的姿态啊 是本身 嗯 06/25 18:02
51F:推 white0405:始终是我们喜欢的苏打绿~~~!!! 06/25 18:05
52F:推 commission:管他主流非主流,好音乐就是好音乐 我只知道我爱苏打绿 06/25 18:10
53F:推 sansan9713:太多人关注音乐以外的东西﹐真正享受音乐的人已经越来 06/25 18:10
54F:→ sansan9713:越少...按下play键的时候﹐一切其实很简单~ 06/25 18:13
55F:推 BTTGREE:这些都不重要巴!好音乐就是好音乐喜欢就是喜欢! 06/25 18:13
56F:推 devilvv:你们没变~我也没变~大家...都爱音乐~真无聊~ 06/25 18:17
57F:推 j6jo4u:喜欢的很单纯,主流不主流我也不去想 06/25 18:17
58F:推 chopper2:其实我只在意自己听到的是什麽样的音乐 ,相信很多人也是 06/25 18:20
59F:推 blackmew:推苏打绿就是苏打绿阿 这些瞎说的人阿(踹) 06/25 18:20
60F:推 KNBNL:打绿从来没变过!!!! 我也会一直站在这块地方!!!! 06/25 18:30
61F:推 potter2001:推~不管是不是主流 就是要苏打绿~ 06/25 18:35
62F:推 silence5:我相信你们一直是苏打绿而且从未变过 而我是永远的苏打粉 06/25 18:45
63F:推 unfathomable:对於苏打绿就只是纯粹的喜欢 从不会想主流不主流 !! 06/25 18:49
64F:推 pure2249:我昨天也想说~歌都是之前写好的,变在哪里~? 06/25 18:53
65F:推 Ophelia:喜欢就是喜欢 爱乱说的人就随他去吧! :) 06/25 18:57
66F:推 lilafish:推~~~ 06/25 19:12
67F:推 iscboy:别气...加油!! 06/25 19:26
68F:推 cocoamia:推 苏打绿一直都是最让我们感动的苏打绿!! 06/25 19:26
69F:推 vul31i800502:管他主不主流 地不地下 好音乐是会被大家欣赏的:) 06/25 19:27
70F:推 greenhachi:真的啊 管那麽多干嘛(摊手) 我也一直都相信苏打绿:) 06/25 19:32
71F:推 mdeternity:一直都只是苏打绿 推!! 06/25 19:38
72F:→ thelazydog:主流不主流都是人家在说的 苏打绿永远是苏打绿!! 06/25 19:45
73F:推 migcd:一值都是苏打绿 从我认识你们的第一天起没变过!!! 06/25 19:46
74F:推 narcissushan:推倒青峰 06/25 19:47
75F:推 gsf7114:苏打绿全体唯一会变的只有体重吧XD 06/25 19:48
76F:推 minifishes:推~我爱你们~>///////<~ 06/25 19:48
77F:推 orz4sunnyday:推﹗﹗支持打绿~~﹗﹗ 06/25 19:51
78F:推 greenhachi:楼楼楼上 XD 06/25 19:53
79F:推 yoozui:推 永远 都只是苏打绿!!! XDDDD 06/25 19:54
80F:推 silence5:夜哥!我想变的还有他们的肚子!XDD 06/25 19:55
81F:推 debby603:YES~~~~~ 06/25 19:59
82F:推 ffiioonnaa:推推! 06/25 19:59
83F:推 minibag:Believe in music!苏打绿就是苏打绿~没什麽好界定的 06/25 19:58
84F:推 wt213:确实,这种问题真的很无聊。 06/25 20:00
85F:推 yenchen:一直都相信!因为我相信音乐!喜欢苏打绿的一切切 06/25 20:03
86F:推 hueychyi: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麽好界定的... 06/25 20:09
87F:推 xiaoqiu:对我来说歌曲只有好听跟不好听 06/25 20:09
88F:→ xiaoqiu:我不明白有些人为甚麽要分的这麽清楚 06/25 20:11
89F:推 scorpiosatan:把音乐分成这麽多类实在是很累的一件事... 06/25 20:12
90F:→ scorpiosatan:再说 音乐这种事 本来就是要看个人喜不喜欢 06/25 20:13
91F:→ scorpiosatan:分那麽清楚 一点意义也没有... 06/25 20:14
92F:→ LEOSUCKER:青峰说的好,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推 "小威好cute~~~" 06/25 20:17
93F:推 noodleking:路过推一下 06/25 20:18
94F:推 oopsfrisbee:推啦~~单纯本质不需要被复杂化,就听音乐吧!:) 06/25 20:18
95F:推 nsg00spiral:Believe in music. Believe in Sodagreen !! 06/25 20:24
96F:推 applexgreen: 06/25 20:28
97F:推 syaorancat: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06/25 20:33
98F:推 ggrreennn:推!! :) 06/25 20:34
99F:推 codonut:推~ 06/25 20:37
100F:→ sherrygon:Believe in sodagreen, believe in music. :) 06/25 20:45
101F:→ sherrygon:啊 默契都出现了XD 06/25 20:47
102F:推 OoSKYWAYoO:苏打绿永远都是苏打绿!!!!!! 06/25 20:56
103F:推 Birdwood:主流非主流并不是重点,喜欢是因为是打绿的音乐~ 06/25 20:57
104F:推 shinebot:苏打绿就是苏打绿,是不会改变的!! :) 06/25 20:59
105F:推 haian:主唱大人 晚安 让他爆 ^//^ 06/25 21:07
106F:推 loo0921:苏打绿是最棒的苏打绿~~加油加油~~推爆吧~~~ 06/25 21:10
107F:→ skimmed:相信好音乐就行了 ..主流不主流不重要 !BELIEVE IN MUSIC! 06/25 21:09
108F:推 azhai777:去他的主流or非主流!我只想一直听着打绿感动人心的好音乐 06/25 21:12
109F:→ azhai777:以前听,现在听,一辈子都听!!!!!! :) 06/25 21:17
110F:推 alin5:推!! 06/25 21:18
111F:推 kotsunino:这种主观的看法就别理他了!只要能感动人心的就是好音乐 06/25 21:26
112F:推 vicky1125:管他主流非主流,我选择相信自己的耳朵~推~ 06/25 21:30
113F:推 vanler:感谢苏打绿的音乐让我有好心情读书XD(?) 06/25 21:36
114F:推 RottenRice:推:) 06/25 21:36
115F:推 neweileen:不管别人怎麽评断 我选择相信自己的主流 06/25 21:36
116F:推 humicreative:音乐的本质只是单纯 Believe in music 06/25 21:37
117F:推 pure2249:呜~没抢到爆~ 06/25 21:39
118F:推 changjocelyn:推!! 06/25 21:41
119F:推 seonghoon:推!! 06/25 21:45
120F:推 fiyingfish:Believe in Music !!! 06/25 21:46
121F:推 zeeshichin:喜欢就好 好听最重要:) 06/25 21:48
122F:推 orangechippy:音乐就是音乐 主不主流不重要 06/25 21:51
123F:推 Armigil:苏打绿是作自己的"独立"音乐 06/25 21:51
124F:推 lunayi:你们一直都是我们最初的那个苏打绿 06/25 22:12
125F:推 librawen:我听音乐只听好听的:)~所谓"主流非主流"都不重要... 06/25 22:13
126F:推 dark6358:Believe in music 06/25 22:15
127F:推 shf0119:我们所支持的是苏打绿和苏打绿所带给大家的音乐 要是真 06/25 22:21
128F:→ shf0119:真的喜欢苏打绿的人 不会在意什麽主流非主流的 06/25 22:23
129F:推 bettyhuang01:推~打绿们的歌始终如一:) 06/25 22:41
130F:推 monicahung:Believe in music 推~苏打绿 06/25 22:50
131F:推 pureyes:推啊! 06/25 22:56
132F:推 henry0130:推啦推啦 06/25 23:02
133F:推 pkgo50:我推推推推推推!! 06/26 07:44
134F:推 shui0503:用主不主流来划分实在是太无聊啦!!!! 06/26 08:10
135F:推 compassk:我心目中只有喜欢与不喜欢 真的不了解所谓主流非主流的分 06/26 08:18
136F:→ compassk:别 打绿,Mayday,凯文科恩我都爱 这就是我的主流 06/26 08:21
137F:推 timer:第二张专辑的这些歌都在第一张专辑前就写好了 (作证 =.=/) 06/26 12:59
138F:推 pure2249:所以说新歌在新哥耳里都不是新歌了~XD 06/26 13:21
139F:推 gluo:不是主流 也不是非主流 苏打绿是清流 XDD 06/26 13:21
140F:推 stheel:楼楼上好像绕口令XD 06/26 13:26
141F:推 cher1207:恩﹐苏打绿就是大家的主流 06/26 13:27
142F:推 COBRAS518:推啊!! BELIEVE IN MUSIC!! 06/26 13:27
143F:推 peaceapple:是听到啥不好的论吗?打绿别担心.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们 06/26 13:28
144F:→ peaceapple:loveya ^口^ 苏打绿创造出来的小宇宙没有界线~줠 06/26 13:30
145F:推 wjade: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06/26 13:36
146F:推 kayji:真正的打粉是不变质的 :D 06/26 14:02
147F:推 cycu0315:good 06/26 14:11
148F:推 Eikachin:推推推~苏打绿就是苏打绿~一直讲主流还地下的真的没意义 06/26 14:11
149F:推 eduly:绝对是这样的啊 喜欢!! 06/26 14:25
150F:推 soar210134:推推推!!! 06/26 14:51
151F:推 chimd:推! 一直都相信着你们:) 06/26 15:42
152F:推 maydaypu:苏打绿就是苏打绿!!!发那篇文的人根本是疯子,不要把性向 06/26 16:19
153F:→ maydaypu:话题乱扯...真是!小孩子不懂事!尻爆你!!! 06/26 16:21
154F:→ gertrude44:楼上的别激动:)就算发那篇文有再多的不是,我们也该理性 06/26 17:55
155F:→ gertrude44:谈论事情,别把让情绪成为打绿的困扰吧:)大家是爱好和平 06/26 17:56
156F:→ gertrude44:的~( ̄▽ ̄#)﹏﹏ 06/26 17:58
157F:推 horngjane528:跟疯子没什麽好生气的啦 M大乖乖喔! 06/26 18:01
158F:推 lizzie8:我相信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06/26 18:25
159F:推 minibag:pure2249有饶舌到XD 06/26 18:47
160F:推 yoyufaye:主不主流很重要吗? 欢喜就好 XD 06/26 19:48
161F:推 smilecc:我愿意相信你们,以前是,现在是,以後也会是 06/26 20:07
162F:推 i5mayday:推 06/26 20:34
163F:推 freeflower:打绿从来没变过 我第一次看到打绿的现场的就知道... 06/26 21:15
164F:→ freeflower:你知道有一天我会谢到你们的...一句话 挺到底拉!!! 06/26 21:17
165F:推 tinystars2:我推 06/26 21:36
166F:推 j223:我只管好不好听 听不听的久 我知道的是 现在我还在听 :) 06/26 22:51
167F:推 severedhand:好! 06/26 23:46
168F:推 PINKCOW:我们喜欢你们的,绝对不是因为那些主流不主流 06/26 23:56
169F:→ PINKCOW:只因为你们是苏打绿呀:) 06/26 23:56
170F:推 ivory1234:主不主流不重要,重要是音乐是否感动人心~~感觉怪怪,昨天 06/27 00:39
171F:→ ivory1234:好像其他版也有讨论到类似的话题耶. 06/27 00:41
172F:推 okada0313:音乐无界线,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06/27 00:44
173F:推 OYIO:主流与非主流,往往被因为名气高低而被视作定义~很没意义.... 06/27 01:03
174F:推 istay:对有些人来说 他只是沉溺在"我欣赏非主流"的优越感而已 06/27 06:47
175F:→ istay:所以当他曾经喜欢的音乐被大众接受时 他便转头痛批 06/27 06:48
176F:推 istay:这种人不是在欣赏音乐 所以也不用在意那种人说的话 06/27 06:51
177F:推 candies135:推~永远是苏打绿!!!!!>W< 06/27 09:40
178F:推 five1222:大推推推推! 06/27 09:48
179F:→ five1222:大力地推 06/27 09:49
180F:推 weibkey:推推!!! 06/27 12:14
181F:推 imAlvina:今天我朋友还跟我说苏打绿是属於日系乐团吧!我无言= =... 06/27 16:24
182F:推 satoshikum:推推推推! 06/27 17:21
183F:推 anny200120: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不管主流不主流 06/27 19:19
184F:推 smileboys:青峰我爱你!!! 06/27 19:30
185F:推 show830:其实主流不主流 从不同角度看来 也会有各种不同说法 就尊 06/27 21:18
186F:→ show830:重解读者的说法! 我倒觉得只要不是情绪上无理的人身攻击 06/27 21:18
187F:→ show830:或谩骂 也是可以听听看各种不同说法!但是 若只是特意 06/27 21:18
188F:→ show830:用着「小众优越」的心态来批判音乐 只会显得批评者的无知 06/27 21:18
189F:推 sinobeibey:很强势.....但正确!. 06/28 00:39
190F:推 omeki:推 苏打绿就是苏打绿 你们对音乐的用心我们都知道的 06/28 04:31
191F:推 hotpoint:知道你们不会变的 我们都相信:) 06/28 16:17
192F:推 knifegunblue:推阿峰哥 06/29 11:14
193F:推 wuturtle:推! 06/29 13:04
194F:推 dajaho:好不好听凭感觉,不需要大加评论,喜欢就支持 06/30 01:08
195F:推 dajaho:我看乐评都只是开心看到我支持的,看到负面也不管他 orz 06/30 01:11
196F:→ princecesare:... ... ... 07/04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