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eshichin (aMnesiAc)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青峰] 你最喜歡的古典詩詞
時間Mon Jun 25 12:32:54 2007
其實要回這篇文完全是為了底下推文說嵇康很帥這件事XD
人家看到嵇康都會讚嘆「蕭蕭肅肅,爽朗清舉」,
「為人也,巖巖若孤松之獨立;其醉也,傀俄若玉山之將崩」
我最想說的其實是這個,在別傳裡的形象↓
「龍章鳳姿,天質自然;正爾在群形之中,便自知非常之器」
像不像大家的青峰啊~(一v一)*
.....好啦在我心中這就是青峰的形象啊XDDD
不只盧的地方像,帥的地方也像!
唔,我承認我有點在發花癡,不然大家還是看正氣歌想像很盧的嵇康就好了(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219
1F:→ stheel:我推的...不過跟正氣歌有什麼關系呢 06/25 13:14
2F:→ zeeshichin:因為裡面有"為嚴將軍頭,為嵇侍中血。"啊:) 06/25 14:42
3F:推 OoSKYWAYoO:正氣歌裡面的嵇侍中...是嵇紹...不是嵇康吧... 06/25 20:50
4F:推 zeeshichin:喔對欸(大驚)我糗了orz 把他們父子搞混了...(挖地洞) 06/25 21:45
5F:推 imAlvina:可是課本上把稽康畫得好醜耶= =....囧 06/2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