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mei1223 (α)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小聲問??
時間Mon Jun 25 01:40:40 2007
很慚愧.很抱歉.很害羞.很小聲的問...
誰能告訴我.????
遲到千年這張單曲哪還有在賣..
因為那陣子工作忙(藉口)..所以沒買
現在...
誰能告訴我?
我想買 <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8.244
1F:推 forlornevan:限量...是殘酷的...(默) 06/25 01:40
2F:推 kayji:沒錯... 殘酷.... 06/25 01:41
3F:推 subn:其實應該還有,只是不知道在這個島嶼的哪個角落裡XDDDDDDDDD 06/25 01:42
4F:推 BleuCiel69:打電話到每個地方的唱片行問? 問到後請他調貨這招如何~ 06/25 01:43
5F:推 stso75:人家...人家...也好想要喔~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 06/25 01:42
6F:推 yeashi:到各大唱片行櫃檯問 如果有就請他調貨 限量是殘酷的~ 06/25 01:47
7F:→ chmei1223:吼...其它我都有買啊....(擦淚> 06/25 01:47
8F:推 subn:說到單曲,我的BELIEVE IN MUSIC 在我家無故壞了整個不能聽 06/25 01:52
9F:推 chmei1223:我的剛聽還OK.. (呼) 06/25 01:54
10F:推 freeflower:我那張也沒有耶~因為五月多才迷上蘇打綠我ㄧ口氣就買了 06/25 01:57
11F:推 EchoHina:這就是遲到千年啊!(拍) 06/25 01:57
12F:推 subn:發現上面有阿飄的抓痕 唉唉唉 >"< 又沒人動過怎麼會有刮痕咧 06/25 01:57
13F:→ freeflower:兩張專輯還有其他三張單曲 一次買回家聽個夠 荷包空空 06/25 01:57
14F:推 ChingLan326:太好聽…自己裂開… 06/25 01:59
15F:推 chmei1223:三張單曲是藍綠紅嗎...那..那.. 真是遲到千年了.. 06/25 01:59
16F:推 subn:C大,你贏了!(我跪!) 不是因為它很盧自己裂開就好XDDDDDDDDDD 06/25 01:59
17F:推 cherry46:小C大的藍綠紅也很妙哈哈哈 話說遲到千年水藍阿水哦XDDD 06/25 02:01
18F:→ cherry46:好像很久沒看見f大出現耶 :) 06/25 02:02
19F:推 toroayu:幸好有買 XDDD 而且完全捨不得拆包裝 現在還是完整的 06/25 02:02
20F:→ toroayu:然後 跟朋友借打開過的來擷取音樂 XDDD (不良示範) 06/25 02:03
21F:推 cherry46:蛤 我拆了XDDDDD 06/25 02:05
22F:推 freeflower:很久沒看F大出現是說我嗎?我很常出現阿 單曲阿三色沒錯 06/25 02:17
23F:→ freeflower:我少了遲到千年跟我的未來不是夢... 挖找無~>"< 06/25 02:19
24F:推 yeashi:我之前去破牆演唱會時 中技附近的五大還剩一張 06/25 02:21
25F:推 masakoyeh:......我竟然和他擦肩而過@@ 06/25 02:28
26F:推 chmei1223:啥.....不 淮 跟 我 搶 06/25 02:28
27F:→ chmei1223:不過破牆很久了耶...天亮打去問問好了.. 06/25 02:31
28F:推 yeashi:還是一樣阿 ~ 可以請唱片行幫你查哪裡有剩 可以請他調貨 06/25 02:33
29F:推 bandping:那個,台北車站附近的佳佳 還有看到 06/25 02:46
30F:推 masakoyeh:可是我6/1在火車站的佳佳沒看到!!!!!! 06/25 02:47
31F:推 ChingLan326:小炭 我帶你去那是大眾…五大我們沒去啊 06/25 02:54
32F:推 ChingLan326:而且 剩的那張是我的未來不是夢啊 囧 06/25 02:59
33F:推 colorbow:我可以賣你耶…當初太緊張不小心買了兩張XD 06/25 10:50
34F:推 soar210134:我也好想要>"< 可是都找不到... 06/25 11:53
35F:推 yeashi:哦哦 是大眾喔 XD .. 我說的是我的未來不是夢阿 06/25 15:06
36F:推 minifishes:我的未來不是夢~高雄五大還有網路上的五大唱片都還有 06/25 16:20
37F:→ minifishes:co大你多買的是遲到千年嗎?!我想要....囧 06/25 16:22
38F:→ miz1989:樓上4樓可以賣我嗎 拜託拜託 可以告訴我怎麼跟你聯絡嗎 06/25 18:14
39F:→ miz1989:樓上的也要!! 我慢了 ~ ~ 06/25 18:20
40F:推 colorbow:沒想到版上還有這麼多蘇打粉沒有~可是我也只多一張 06/25 18:31
41F:→ colorbow:所以不好意思就原po優先囉~~ > < 06/25 18:33
42F:推 kuenwei:我今天去台北車站的佳佳跟許昌大眾都沒有看到有 XD 06/25 19:19
43F:推 lovepop54:新竹玫瑰 06/25 21:04
44F:推 csz518:我有多的沒拆(一片) 想要的 寄信給我吧^^ 06/26 22:27
45F:→ csz518:其實有兩片啦~一張拆了 一張沒拆 有人需要嗎? 06/26 22:29
46F:推 elahw:漢口街的佳佳呢?搞不好還有 06/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