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mei1223 (α)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小声问??
时间Mon Jun 25 01:40:40 2007
很惭愧.很抱歉.很害羞.很小声的问...
谁能告诉我.????
迟到千年这张单曲哪还有在卖..
因为那阵子工作忙(藉口)..所以没买
现在...
谁能告诉我?
我想买 <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8.244
1F:推 forlornevan:限量...是残酷的...(默) 06/25 01:40
2F:推 kayji:没错... 残酷.... 06/25 01:41
3F:推 subn:其实应该还有,只是不知道在这个岛屿的哪个角落里XDDDDDDDDD 06/25 01:42
4F:推 BleuCiel69:打电话到每个地方的唱片行问? 问到後请他调货这招如何~ 06/25 01:43
5F:推 stso75:人家...人家...也好想要喔~不知道还找不找得到 06/25 01:42
6F:推 yeashi:到各大唱片行柜台问 如果有就请他调货 限量是残酷的~ 06/25 01:47
7F:→ chmei1223:吼...其它我都有买啊....(擦泪> 06/25 01:47
8F:推 subn:说到单曲,我的BELIEVE IN MUSIC 在我家无故坏了整个不能听 06/25 01:52
9F:推 chmei1223:我的刚听还OK.. (呼) 06/25 01:54
10F:推 freeflower:我那张也没有耶~因为五月多才迷上苏打绿我ㄧ口气就买了 06/25 01:57
11F:推 EchoHina:这就是迟到千年啊!(拍) 06/25 01:57
12F:推 subn:发现上面有阿飘的抓痕 唉唉唉 >"< 又没人动过怎麽会有刮痕咧 06/25 01:57
13F:→ freeflower:两张专辑还有其他三张单曲 一次买回家听个够 荷包空空 06/25 01:57
14F:推 ChingLan326:太好听…自己裂开… 06/25 01:59
15F:推 chmei1223:三张单曲是蓝绿红吗...那..那.. 真是迟到千年了.. 06/25 01:59
16F:推 subn:C大,你赢了!(我跪!) 不是因为它很卢自己裂开就好XDDDDDDDDDD 06/25 01:59
17F:推 cherry46:小C大的蓝绿红也很妙哈哈哈 话说迟到千年水蓝阿水哦XDDD 06/25 02:01
18F:→ cherry46:好像很久没看见f大出现耶 :) 06/25 02:02
19F:推 toroayu:幸好有买 XDDD 而且完全舍不得拆包装 现在还是完整的 06/25 02:02
20F:→ toroayu:然後 跟朋友借打开过的来撷取音乐 XDDD (不良示范) 06/25 02:03
21F:推 cherry46:蛤 我拆了XDDDDD 06/25 02:05
22F:推 freeflower:很久没看F大出现是说我吗?我很常出现阿 单曲阿三色没错 06/25 02:17
23F:→ freeflower:我少了迟到千年跟我的未来不是梦... 挖找无~>"< 06/25 02:19
24F:推 yeashi:我之前去破墙演唱会时 中技附近的五大还剩一张 06/25 02:21
25F:推 masakoyeh:......我竟然和他擦肩而过@@ 06/25 02:28
26F:推 chmei1223:啥.....不 淮 跟 我 抢 06/25 02:28
27F:→ chmei1223:不过破墙很久了耶...天亮打去问问好了.. 06/25 02:31
28F:推 yeashi:还是一样阿 ~ 可以请唱片行帮你查哪里有剩 可以请他调货 06/25 02:33
29F:推 bandping:那个,台北车站附近的佳佳 还有看到 06/25 02:46
30F:推 masakoyeh:可是我6/1在火车站的佳佳没看到!!!!!! 06/25 02:47
31F:推 ChingLan326:小炭 我带你去那是大众…五大我们没去啊 06/25 02:54
32F:推 ChingLan326:而且 剩的那张是我的未来不是梦啊 囧 06/25 02:59
33F:推 colorbow:我可以卖你耶…当初太紧张不小心买了两张XD 06/25 10:50
34F:推 soar210134:我也好想要>"< 可是都找不到... 06/25 11:53
35F:推 yeashi:哦哦 是大众喔 XD .. 我说的是我的未来不是梦阿 06/25 15:06
36F:推 minifishes:我的未来不是梦~高雄五大还有网路上的五大唱片都还有 06/25 16:20
37F:→ minifishes:co大你多买的是迟到千年吗?!我想要....囧 06/25 16:22
38F:→ miz1989:楼上4楼可以卖我吗 拜托拜托 可以告诉我怎麽跟你联络吗 06/25 18:14
39F:→ miz1989:楼上的也要!! 我慢了 ~ ~ 06/25 18:20
40F:推 colorbow:没想到版上还有这麽多苏打粉没有~可是我也只多一张 06/25 18:31
41F:→ colorbow:所以不好意思就原po优先罗~~ > < 06/25 18:33
42F:推 kuenwei:我今天去台北车站的佳佳跟许昌大众都没有看到有 XD 06/25 19:19
43F:推 lovepop54:新竹玫瑰 06/25 21:04
44F:推 csz518:我有多的没拆(一片) 想要的 寄信给我吧^^ 06/26 22:27
45F:→ csz518:其实有两片啦~一张拆了 一张没拆 有人需要吗? 06/26 22:29
46F:推 elahw:汉口街的佳佳呢?搞不好还有 06/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