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qq (**屏師美女多**)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希望你能聽聽我想唱給你的一首歌...
時間Sat Jun 23 14:52:18 2007
這是一首可愛的小情歌~~
唱出對你心中的感受~~(沒押韻)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4332288&b=12&f=1194185432&p=1
抱歉不會縮網址...
前奏比較小聲.喇叭不要開太大聲喔...
我錄音技術有點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46
※ 編輯: smallqq 來自: 163.24.253.46 (06/2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