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qq (**屏师美女多**)
看板Sodagreen
标题[青峰] 希望你能听听我想唱给你的一首歌...
时间Sat Jun 23 14:52:18 2007
这是一首可爱的小情歌~~
唱出对你心中的感受~~(没押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4332288&b=12&f=1194185432&p=1
抱歉不会缩网址...
前奏比较小声.喇叭不要开太大声喔...
我录音技术有点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3.46
※ 编辑: smallqq 来自: 163.24.253.46 (06/2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