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in (天使小情歌)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白色海洋音樂祭 下月七股鹽山登場
時間Sat Jun 23 09:17:59 2007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6.23 03:25 am
白色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6、7日在台南七股鹽山登場,董事長、
蘇打綠兩組剛贏得金曲
獎的人氣團體都將帶領歌迷夏夜狂歡。
昨天「白色海洋音樂祭」記者會一開場,率先由剛勇奪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董事長樂團
搖滾開唱,他們和地下樂團始祖刺客樂團都將在活動首日開唱,刺客樂團表示,還沒在「
鹽山」演唱過,感覺滿新鮮,所以團員們也很期待。
去年白色海洋音樂祭強調NANA樂風,今年強調「南方態度獨立覺醒」,提倡非都會型態的
生活方式,提倡樸實原汁原味的鹽田文化,以及簡單生活的南方態度。音樂祭意在喚醒每
顆靈魂背後的獨立覺醒,更廣邀董事長、
蘇打綠、刺客、閃靈、黃立行、南拳媽媽、羅志
祥、楊乃文、蔡健雅、楊培安、范逸臣等,在兩座高聳的鹽山之間高歌。
【2007/06/23 聯合報】@
http://ud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8.224
1F:推 jul07:離我家好近XD 06/23 09:38
2F:→ cocoamia:喔喔喔在台南欸!!!! 06/23 09:39
3F:推 monicahung:推~啦!我也是台南人耶!讚喔! 06/23 09:42
4F:推 vicky0715:推!!!一定去的啦! 06/23 09:46
5F:推 cxdsew:台南人推一個啦..昨天就聽KISS在說了..開心 06/23 09:50
6F:推 hueychyi:哈...台南人+1 XDDD 06/23 10:37
7F:推 beeco:我也要去!!!親愛的蘇打綠耶!!! 06/23 12:11
8F:推 timer:刺客耶..... 來個無敵鐵金剛吧~~ 06/23 13:00
9F:推 wen620:我也要去!!!!!!!!!!!!!!!!!!!!!!!!!!!!!!!!! 06/23 13:42
10F:推 ilulike:!!!!!!!!台南人驚了!!!!! 06/23 14:21
11F:推 EchoHina:借轉家族 感謝:) 06/23 14:58
12F:推 BleuCiel69:好在阿懸的票我買8號的...>▽< 06/23 16:51
13F:推 kayji:喔喔喔 要去要去要去啦!! 06/23 19:10
14F:推 REDmaple:好想去>口<~ 06/23 19:24
15F:推 bbjxbbj:媽呀我剛好在宜蘭ㄚ我的天啊(! 06/24 22:03
16F:→ bbjxbbj:好好的台南人跑宜蘭鬼混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06/24 22:04
17F:推 Blade:哈 剛好在台南念書! 耶XD 06/25 10:52
18F:推 YvetteG:樓樓上應該是去衝海音吧 我們聽完7號這場也要殺上去!!! 06/25 11:25
19F:推 peaceapple:我那天正好要搬去台南實習.希望可以看到屋挖阿阿凹嘎~ 06/25 14:37
20F:推 aquariusH:台南人!+1 06/27 10:14
21F:推 bluedrops:在兩座高聳的鹽山之間高歌?阿咧~好驚險的表演!XD 06/28 00:42
22F:推 q94hjo4:耶! 06/3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