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in (天使小情歌)
看板Sodagreen
标题[新闻] 白色海洋音乐祭 下月七股盐山登场
时间Sat Jun 23 09:17:59 2007
【联合报╱记者傅继莹/台北报导】
2007.06.23 03:25 am
白色海洋音乐祭,将於7月6、7日在台南七股盐山登场,董事长、
苏打绿两组刚赢得金曲
奖的人气团体都将带领歌迷夏夜狂欢。
昨天「白色海洋音乐祭」记者会一开场,率先由刚勇夺金曲奖最佳台语专辑的董事长乐团
摇滚开唱,他们和地下乐团始祖刺客乐团都将在活动首日开唱,刺客乐团表示,还没在「
盐山」演唱过,感觉满新鲜,所以团员们也很期待。
去年白色海洋音乐祭强调NANA乐风,今年强调「南方态度独立觉醒」,提倡非都会型态的
生活方式,提倡朴实原汁原味的盐田文化,以及简单生活的南方态度。音乐祭意在唤醒每
颗灵魂背後的独立觉醒,更广邀董事长、
苏打绿、刺客、闪灵、黄立行、南拳妈妈、罗志
祥、杨乃文、蔡健雅、杨培安、范逸臣等,在两座高耸的盐山之间高歌。
【2007/06/23 联合报】@
http://udn.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8.224
1F:推 jul07:离我家好近XD 06/23 09:38
2F:→ cocoamia:喔喔喔在台南欸!!!! 06/23 09:39
3F:推 monicahung:推~啦!我也是台南人耶!赞喔! 06/23 09:42
4F:推 vicky0715:推!!!一定去的啦! 06/23 09:46
5F:推 cxdsew:台南人推一个啦..昨天就听KISS在说了..开心 06/23 09:50
6F:推 hueychyi:哈...台南人+1 XDDD 06/23 10:37
7F:推 beeco:我也要去!!!亲爱的苏打绿耶!!! 06/23 12:11
8F:推 timer:刺客耶..... 来个无敌铁金刚吧~~ 06/23 13:00
9F:推 wen620:我也要去!!!!!!!!!!!!!!!!!!!!!!!!!!!!!!!!! 06/23 13:42
10F:推 ilulike:!!!!!!!!台南人惊了!!!!! 06/23 14:21
11F:推 EchoHina:借转家族 感谢:) 06/23 14:58
12F:推 BleuCiel69:好在阿悬的票我买8号的...>▽< 06/23 16:51
13F:推 kayji:喔喔喔 要去要去要去啦!! 06/23 19:10
14F:推 REDmaple:好想去>口<~ 06/23 19:24
15F:推 bbjxbbj:妈呀我刚好在宜兰ㄚ我的天啊(! 06/24 22:03
16F:→ bbjxbbj:好好的台南人跑宜兰鬼混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06/24 22:04
17F:推 Blade:哈 刚好在台南念书! 耶XD 06/25 10:52
18F:推 YvetteG:楼楼上应该是去冲海音吧 我们听完7号这场也要杀上去!!! 06/25 11:25
19F:推 peaceapple:我那天正好要搬去台南实习.希望可以看到屋挖阿阿凹嘎~ 06/25 14:37
20F:推 aquariusH:台南人!+1 06/27 10:14
21F:推 bluedrops:在两座高耸的盐山之间高歌?阿咧~好惊险的表演!XD 06/28 00:42
22F:推 q94hjo4:耶! 06/3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