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is (Try)
看板Sodagreen
標題發現打綠的贈獎活動耶!
時間Fri Jun 22 21:38:59 2007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po這個網站
結果發現居然有送打綠的簽名紀念品!!!
投完票還要寄mail去抽
前提是一定要投打綠喔
投別人不行抽XD
活動到7/2為止
這裡是抽獎說明
http://www.starx.com.tw/images/edm/20070621/edm_9.htm
投票從這裡進去
http://www.starx.com.tw/blog/
好像一個帳號只能投一次..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40.139
1F:推 wltsai1981:我的信箱莫名收到這封郵件,一度還以為是詐騙.... 06/23 00:42
2F:→ wltsai1981:雖只能去台北領獎有點難,但該支寺的也沒忘了投^-^ 06/23 00:43
3F:推 yzpurin:有投就有希望!!!! 一邊投給打綠加人氣~~~ 06/23 11:21
※ msptt:轉錄至看板 MayDay 06/2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