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is (Try)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现打绿的赠奖活动耶!
时间Fri Jun 22 21:38:59 2007
在别的地方看到有人po这个网站
结果发现居然有送打绿的签名纪念品!!!
投完票还要寄mail去抽
前提是一定要投打绿喔
投别人不行抽XD
活动到7/2为止
这里是抽奖说明
http://www.starx.com.tw/images/edm/20070621/edm_9.htm
投票从这里进去
http://www.starx.com.tw/blog/
好像一个帐号只能投一次..
有兴趣的人可以参考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40.139
1F:推 wltsai1981:我的信箱莫名收到这封邮件,一度还以为是诈骗.... 06/23 00:42
2F:→ wltsai1981:虽只能去台北领奖有点难,但该支寺的也没忘了投^-^ 06/23 00:43
3F:推 yzpurin:有投就有希望!!!! 一边投给打绿加人气~~~ 06/23 11:21
※ msptt:转录至看板 MayDay 06/2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