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fer (鄉郎)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屁] 無名留言版樣式
時間Fri Jun 22 00:56:27 2007
※ 引述《ohya0316 (阿豆=_=)》之銘言:
: 無聊弄了 相簿樣式喔!!
: 圖片:http://www.freewebtown.com/swp85023/458.jpg
: 索取SCSShttp://www.wretch.cc/blog/sodagreen316
: 哈哈 希望有人喜歡耶!!
看到大家分享得這麼開心,那我也要來一下,
不過不是無名樣式,是SE的手機主題,
我是用W850i下去做的,色差比我想像得還嚴重,
不介意就請笑納吧,希望不要嫌棄,感謝。
預覽圖:
http://tinyurl.com/yuy6u6
檔案:
http://www.badongo.com/file/35062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3.8
1F:推 careylky:手機主題!!!!原po 是強者..... 06/22 01:05
2F:推 neweileen:打綠版隱藏著許多高手阿... 06/22 01:09
3F:推 ihan:我看不到耶...我想要打綠主題!!! 06/22 01:11
4F:推 ihan:我下載了!!!超棒的~~~~感謝原po!! 06/22 01:20
※ 編輯: ahfer 來自: 211.21.132.178 (06/22 11:42)
5F:推 cocoamia:囧 Z550的不能用 殘念啊 嗚>< 原PO做的很漂亮! 06/22 16:00
6F:推 moment123:好漂亮!!!> < 06/22 17:03
7F:推 abby14:太厲害了吧... 06/22 19:23
8F:推 BTTGREE:怎麼製作主題鴨只有SE的手機就可以做主題嗎? 06/22 20:54
9F:推 jeyaneyshiwg:我也是 Z550 > < 06/22 21:41
10F:推 crazyfish:w800也不能用orz 06/22 23:23
11F:推 hsuan0425:其實有可以拿來做主題的軟體啊~~呵呵 06/23 08:51
12F:推 apple10026:w710i可以用嗎??? 06/23 12:07
13F:推 asigan:K610i可用~ 配色很美 很有星空的感覺 06/23 12:30
14F:推 missyou697:要放哪些在資料夾?! 06/2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