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fer (乡郎)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屁] 无名留言版样式
时间Fri Jun 22 00:56:27 2007
※ 引述《ohya0316 (阿豆=_=)》之铭言:
: 无聊弄了 相簿样式喔!!
: 图片:http://www.freewebtown.com/swp85023/458.jpg
: 索取SCSShttp://www.wretch.cc/blog/sodagreen316
: 哈哈 希望有人喜欢耶!!
看到大家分享得这麽开心,那我也要来一下,
不过不是无名样式,是SE的手机主题,
我是用W850i下去做的,色差比我想像得还严重,
不介意就请笑纳吧,希望不要嫌弃,感谢。
预览图:
http://tinyurl.com/yuy6u6
档案:
http://www.badongo.com/file/35062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83.8
1F:推 careylky:手机主题!!!!原po 是强者..... 06/22 01:05
2F:推 neweileen:打绿版隐藏着许多高手阿... 06/22 01:09
3F:推 ihan:我看不到耶...我想要打绿主题!!! 06/22 01:11
4F:推 ihan:我下载了!!!超棒的~~~~感谢原po!! 06/22 01:20
※ 编辑: ahfer 来自: 211.21.132.178 (06/22 11:42)
5F:推 cocoamia:囧 Z550的不能用 残念啊 呜>< 原PO做的很漂亮! 06/22 16:00
6F:推 moment123:好漂亮!!!> < 06/22 17:03
7F:推 abby14:太厉害了吧... 06/22 19:23
8F:推 BTTGREE:怎麽制作主题鸭只有SE的手机就可以做主题吗? 06/22 20:54
9F:推 jeyaneyshiwg:我也是 Z550 > < 06/22 21:41
10F:推 crazyfish:w800也不能用orz 06/22 23:23
11F:推 hsuan0425:其实有可以拿来做主题的软体啊~~呵呵 06/23 08:51
12F:推 apple10026:w710i可以用吗??? 06/23 12:07
13F:推 asigan:K610i可用~ 配色很美 很有星空的感觉 06/23 12:30
14F:推 missyou697:要放哪些在资料夹?! 06/2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