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tro (做真實的自己)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買小宇宙...
時間Tue Jun 19 23:50:23 2007
今天去逛誠品信義......
快樂結帳的時候,突然店員問:要不要蘇打綠的海報...
當然要囉~~
剛剛一邊聽CD一邊拆海報,心情好好喔!
---
第一次波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3.146
1F:推 cherry46:頭推 閃閃閃 06/19 23:55
2F:推 papabearche:海報耶 我也想要...ˊˋ 06/20 00:05
3F:推 akinchu:好好喔 有海報 > < 06/20 00:12
4F:→ toroayu:好好唷!!! 人家也想要海報 找遍唱片行都沒有海報 >"< 06/20 00:22
5F:推 subn:嘿啊,我也沒看到唱片行有海報,我也曾找過.... 06/20 00:27
6F:推 humicreative:插播 批兔是掛了嗎???? 我進不去耶~ 06/20 00:29
7F:推 chingfei:批兔沒掛啊.. 倒是無名掛了? 06/20 00:43
8F:推 cher1207:批兔沒掛啊.. 倒是無名掛了﹖+1 06/20 00:44
9F:推 pure2249:批兔沒掛啊.. 倒是HINET掛了? 06/20 01:25
10F:推 azhai777:批兔沒掛啊.. 倒是無名可終於修好了=.=" 06/20 02:45
11F:推 gertrude44:兔沒掛啊.. 倒是HINET掛了+1(我的清晨掛了半小時...) 06/20 06:38
12F:推 qchan: 批兔沒掛啊.. 倒是HINET掛了+1,最近變超慢的拉!我ID好短 06/20 22:48
13F:推 ivory1234:今天買了~ 沒有海報,原本好好的心情怎麼有低落的感覺 06/21 01:14
14F:推 ivory1234:^^心情還是很好呢,當買到cd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 06/21 01:19
15F:→ ivory1234:這麼想要買一張專輯了^^ 06/2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