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tro (做真实的自己)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买小宇宙...
时间Tue Jun 19 23:50:23 2007
今天去逛诚品信义......
快乐结帐的时候,突然店员问:要不要苏打绿的海报...
当然要罗~~
刚刚一边听CD一边拆海报,心情好好喔!
---
第一次波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3.146
1F:推 cherry46:头推 闪闪闪 06/19 23:55
2F:推 papabearche:海报耶 我也想要...ˊˋ 06/20 00:05
3F:推 akinchu:好好喔 有海报 > < 06/20 00:12
4F:→ toroayu:好好唷!!! 人家也想要海报 找遍唱片行都没有海报 >"< 06/20 00:22
5F:推 subn:嘿啊,我也没看到唱片行有海报,我也曾找过.... 06/20 00:27
6F:推 humicreative:插播 批兔是挂了吗???? 我进不去耶~ 06/20 00:29
7F:推 chingfei:批兔没挂啊.. 倒是无名挂了? 06/20 00:43
8F:推 cher1207:批兔没挂啊.. 倒是无名挂了﹖+1 06/20 00:44
9F:推 pure2249:批兔没挂啊.. 倒是HINET挂了? 06/20 01:25
10F:推 azhai777:批兔没挂啊.. 倒是无名可终於修好了=.=" 06/20 02:45
11F:推 gertrude44:兔没挂啊.. 倒是HINET挂了+1(我的清晨挂了半小时...) 06/20 06:38
12F:推 qchan: 批兔没挂啊.. 倒是HINET挂了+1,最近变超慢的拉!我ID好短 06/20 22:48
13F:推 ivory1234:今天买了~ 没有海报,原本好好的心情怎麽有低落的感觉 06/21 01:14
14F:推 ivory1234:^^心情还是很好呢,当买到cd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好久没有 06/21 01:19
15F:→ ivory1234:这麽想要买一张专辑了^^ 06/2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