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john (平平)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郝柏村唱小情歌
時間Tue Jun 19 23:27:43 2007
之前因為某種機緣拍了這樣的片段
然後跟朋友討論說「如果打綠得金曲就放上來自表」
看到大家猛點歌表達自己對打綠的熱愛
我也要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小情歌!(天音:只有結尾兩句你是在跩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p6fYecxgA&eurl=
祝蘇打綠唱片繼續大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2.53
1F:推 BleuCiel69:你那個禿頭頭套,說不定青峰用得到........ 06/19 23:30
2F:推 smaljohn:喔那是電視台提供的XD 06/19 23:31
3F:推 blueeyes0622:拿來借青峰用... 06/19 23:35
4F:推 greenhachi:噗...... 06/19 23:37
5F:推 gertrude44:要唱也要唱對吧?不是[心腸的曲折]嗎?= = 06/19 23:41
6F:推 smaljohn:(跪) 對不起 06/19 23:42
7F:推 gertrude44:等一下.那個人是你喔XDDDDDDDDDDDDDDDDDD 06/19 23:43
8F:→ papabearche:看了推文 我笑了XD 06/20 00:11
9F:→ abby14:原PO都說要自表啦XDDDD 06/20 00:23
10F:推 sss0350:XD 06/20 02:19
11F:→ ChingLan326:好像郝伯伯割雙眼皮 怎麼眼睛變這麼大 XD 06/20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