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john (平平)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屁] 郝柏村唱小情歌
时间Tue Jun 19 23:27:43 2007
之前因为某种机缘拍了这样的片段
然後跟朋友讨论说「如果打绿得金曲就放上来自表」
看到大家猛点歌表达自己对打绿的热爱
我也要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小情歌!(天音:只有结尾两句你是在跩什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p6fYecxgA&eurl=
祝苏打绿唱片继续大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2.53
1F:推 BleuCiel69:你那个秃头头套,说不定青峰用得到........ 06/19 23:30
2F:推 smaljohn:喔那是电视台提供的XD 06/19 23:31
3F:推 blueeyes0622:拿来借青峰用... 06/19 23:35
4F:推 greenhachi:噗...... 06/19 23:37
5F:推 gertrude44:要唱也要唱对吧?不是[心肠的曲折]吗?= = 06/19 23:41
6F:推 smaljohn:(跪) 对不起 06/19 23:42
7F:推 gertrude44:等一下.那个人是你喔XDDDDDDDDDDDDDDDDDD 06/19 23:43
8F:→ papabearche:看了推文 我笑了XD 06/20 00:11
9F:→ abby14:原PO都说要自表啦XDDDD 06/20 00:23
10F:推 sss0350:XD 06/20 02:19
11F:→ ChingLan326:好像郝伯伯割双眼皮 怎麽眼睛变这麽大 XD 06/20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