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jxbbj (大鳥)
站內Sodagreen
標題[打綠]上揚的嘴角
時間Tue Jun 19 10:14:36 2007
剛剛在PTT裡逛阿逛的
嘴角一直上揚都快抽筋了
打綠板真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不是嗎 :)
沒看到青峰點給蘇打粉的小情歌
可是我有看到蘇打粉點給打綠的歌
原來大家都很可愛
從禮拜六一直笑到現在
會不會有點誇張
都要期末考了ˊˋ......
--
沸騰的喧囂,回頭望望找不到當初的依靠
耀眼的背後,慘澹是空虛的背影華麗獨照
不用去奢望轉過頭的背後會有人,給一個信賴的微笑
能夠給予他人一個信賴的微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9.161
1F:推 Kscking:對阿都要期末考了囧 大家加油 哈 06/19 10:15
2F:推 papabearche:考試可別邊考邊笑會嚇到人喔XD 加油!! 06/19 10:16
3F:→ bbjxbbj:為什麼國文作文沒有我最喜歡的音樂人這種題目? XD 06/19 10:23
4F:推 papabearche:然後內容要把他們的基本資料默背出來XD 06/19 10:26
5F:→ bbjxbbj:不會這樣啦 要把打綠寫的很文學 然後國文老師就愛上他們 06/19 10:29
6F:→ soar210134:哈哈~這裡真的很溫馨^_____^ 每次來到這裡都好像回家 06/19 21:53
7F:→ soar210134:的感覺~~蘇打粉跟打綠都好讓人感動~~~有你們真好^____^ 06/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