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jxbbj (大鸟)
站内Sodagreen
标题[打绿]上扬的嘴角
时间Tue Jun 19 10:14:36 2007
刚刚在PTT里逛阿逛的
嘴角一直上扬都快抽筋了
打绿板真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不是吗 :)
没看到青峰点给苏打粉的小情歌
可是我有看到苏打粉点给打绿的歌
原来大家都很可爱
从礼拜六一直笑到现在
会不会有点夸张
都要期末考了ˊˋ......
--
沸腾的喧嚣,回头望望找不到当初的依靠
耀眼的背後,惨澹是空虚的背影华丽独照
不用去奢望转过头的背後会有人,给一个信赖的微笑
能够给予他人一个信赖的微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49.161
1F:推 Kscking:对阿都要期末考了囧 大家加油 哈 06/19 10:15
2F:推 papabearche:考试可别边考边笑会吓到人喔XD 加油!! 06/19 10:16
3F:→ bbjxbbj:为什麽国文作文没有我最喜欢的音乐人这种题目? XD 06/19 10:23
4F:推 papabearche:然後内容要把他们的基本资料默背出来XD 06/19 10:26
5F:→ bbjxbbj:不会这样啦 要把打绿写的很文学 然後国文老师就爱上他们 06/19 10:29
6F:→ soar210134:哈哈~这里真的很温馨^_____^ 每次来到这里都好像回家 06/19 21:53
7F:→ soar210134:的感觉~~苏打粉跟打绿都好让人感动~~~有你们真好^____^ 06/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