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nes31 (碳酸氫鈉)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屁] 暐哲老師...
時間Tue Jun 19 01:46:07 2007
怕大家誤會
真相在這裡
http://0rz.tw/412GD
暐哲老師真的只是摸鼻子而已:)
(挖鼻孔大概只有喝醉才會XD")
大家晚安
(應該沒人會被嚇到了)
--
★ 其實我最愛蘇打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5.171
1F:推 kikinkids:小威 > < 06/19 01:49
2F:推 iamachild:XD" 06/19 01:54
3F:推 iceu:有圖有真相!! 突然想到.點一下鼻子會變成什麼東西?(卡通的吧! 06/19 02:05
4F:推 tiffanyjang:我只知道有替身機器人XDDD是小超人嗎? 06/19 02:09
5F:推 gsf7114:.....想不到我英明一世 竟被簽名檔的控制碼嚇到了 06/19 02:28
6F:推 ilikemonster:夜哥乖不要怕(拍拍) 06/19 02:36
7F:推 papabearche:夜哥出糗紀錄+1(抄筆記)XDDD!!! 06/19 02:46
8F:→ LEOSUCKER:看這兩天的金曲獎感想:"小威好cute~" 06/19 03:24
9F:推 skyblue0125:夜哥XDDDDDDDDD 06/19 09:30
10F:→ gertrude44:夜哥其實最愛蘇打綠了>"< XDDDD(筆記) 06/1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