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nes31 (碳酸氢钠)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屁] 暐哲老师...
时间Tue Jun 19 01:46:07 2007
怕大家误会
真相在这里
http://0rz.tw/412GD
暐哲老师真的只是摸鼻子而已:)
(挖鼻孔大概只有喝醉才会XD")
大家晚安
(应该没人会被吓到了)
--
★ 其实我最爱苏打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5.171
1F:推 kikinkids:小威 > < 06/19 01:49
2F:推 iamachild:XD" 06/19 01:54
3F:推 iceu:有图有真相!! 突然想到.点一下鼻子会变成什麽东西?(卡通的吧! 06/19 02:05
4F:推 tiffanyjang:我只知道有替身机器人XDDD是小超人吗? 06/19 02:09
5F:推 gsf7114:.....想不到我英明一世 竟被签名档的控制码吓到了 06/19 02:28
6F:推 ilikemonster:夜哥乖不要怕(拍拍) 06/19 02:36
7F:推 papabearche:夜哥出糗纪录+1(抄笔记)XDDD!!! 06/19 02:46
8F:→ LEOSUCKER:看这两天的金曲奖感想:"小威好cute~" 06/19 03:24
9F:推 skyblue0125:夜哥XDDDDDDDDD 06/19 09:30
10F:→ gertrude44:夜哥其实最爱苏打绿了>"< XDDDD(笔记) 06/1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