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剛剛看到青峰那麼的貼心... 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又充滿胸口了 我不是多麼特別的人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支持打綠、聽著他們的歌而已 不管是這兩年或是再經過了多少個兩年 我還是會支持你們!! 加油~ ---------這是分格線--------- 為了表達我的感動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表現自己對他們的支持 所以現在只要你點歌 把歌曲畫面複製以站內信寄給我 我就送你200P幣(不含稅) 不過只有10個人喔!!! 所以超過的就抱歉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03.13
1F:推 bibostar:不給我錢也會點XD 06/19 00:41
2F:推 kikinkids:^^ 我也要來去點了!!!! YA~~~ 06/19 00:41
※ 編輯: kikinkids 來自: 59.124.203.13 (06/19 00:42)
3F:→ yeashi:剛剛已經先點了 哈哈 06/19 00:43
4F:推 kikinkids:抱歉修到誰的推文 > < 06/19 00:43
5F:→ yeashi:是修到我的 XD 沒關係 06/19 00:45
6F:推 chun0822:剛剛就已經先點囉XD 蘇打綠及音樂社&蘇打粉都好貼心 :) 06/19 00:45
7F:推 REDmaple:不會點歌的傻子XD" 應該也沒p幣點= ="(P幣為何物=口=?) 06/19 00:47
8F:推 BleuCiel69:點好了點好了!! 06/19 00:52
9F:推 kikinkids:要趕快複製起來寄站內信給我喔^^ 06/19 00:53
10F:→ kikinkids:R大可以連續按兩次小寫H詢問小天使喔^^ 06/19 00:54
11F:推 ribbon:生平第一次點歌...:P 06/19 00:54
12F:推 REDmaple:謝謝m(_ _)m P幣ˊ口ˋ~~~哀 06/19 00:56
13F:推 chun0822:我不需要P幣,讓給其它打粉吧..哈.. 06/19 00:57
14F:推 EchoHina:我也點好了 哈哈XDD 06/19 00:58
15F:推 papabearche:我也點好了!!!派大星是我!!!XDD!! 06/19 00:58
16F:推 ChingLan326:P幣不夠想點歌的可以寫信給我 :) 06/19 00:59
17F:→ BleuCiel69:樓上大戶要發錢啦~鄉民們快去跟秋香姐說謝謝 06/19 01:01
18F:推 ChingLan326:哈 算大戶嗎 熱狗讓我身家輸一半~~ 06/19 01:03
19F:推 toroayu:我也是 XDDDD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熱狗害的 06/19 01:05
20F:推 humicreative:我也點好了!!!!蘇打粉真可愛!!! 06/19 01:07
21F:→ toroayu:小情歌馬上變成點歌排行榜第一耶 XDDDD 06/19 01:07
22F:推 ribbon:P幣不夠想點歌的也可以寫信給我唷~~ 06/19 01:07
23F:→ toroayu:P幣不夠的新粉 也可以寫信給我 XD 賭博有小賺一點 06/19 01:12
24F:推 orangemin:第一次點歌點的那麼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19 01:13
25F:推 papabearche:耶 謝謝k大!!我收到了!! 06/19 01:16
26F:推 fionaliu:我也不需要P幣~昨天就點了ya!!! 06/19 01:18
27F:推 kikinkids:不會啦^^ 我才要謝謝你們!!!YA~~~ 06/19 01:19
28F:→ ce39:我也不需要P幣^^ 06/19 01:19
29F:→ ce39:謝謝K大^^ 06/19 01:20
30F:→ kikinkids:我已經發了 XDDD 禮輕情意重啦!!! 06/19 01:22
31F:→ kikinkids:先睡了...還有3個人摟!!!大家早點休息吧^^ 06/19 01:25
32F:推 miyano:霅镼h看一排蘇打綠XDDD 06/19 01:27
33F:推 stheel:note板一大票點給打綠的歌XDDD 06/19 01:28
34F:推 soar210134:我也點好了~~~謝謝Ch大!!!!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06/19 02:07
35F:推 iceu:點歌在主選單下 → 娛樂與休閒 → Ptt量販店 → 歐桑點歌機 06/19 02:15
36F:推 iceu:這是我第一次點歌,他有限制字數!我要補充: 我愛蘇打粉!!>//< 06/19 02:39
37F:推 b12planet:看到炭點的了! 06/19 04:32
38F:推 silence5:沒錢的也可以寫信給我 :) 06/19 09:32
39F:→ amerty26:蘇打粉都是好人欸Q____Q 也太貼心了(泣) 06/19 09:39
40F:推 stheel:自己賺夠了錢 也點到歌了 耶 06/19 11:19
41F:推 myaliao:我也點了...開心...^^ 06/19 11:25
42F:推 cheerme:我也用我少少的錢點了! 開心XD 06/19 14: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