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nkids (想實現樂團夢!)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大家一起來點歌吧!!!
時間Tue Jun 19 00:40:45 2007
剛剛看到青峰那麼的貼心...
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又充滿胸口了
我不是多麼特別的人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支持打綠、聽著他們的歌而已
不管是這兩年或是再經過了多少個兩年
我還是會支持你們!!
加油~
---------這是分格線---------
為了表達我的感動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表現自己對他們的支持
所以現在只要你點歌
把歌曲畫面複製以站內信寄給我
我就送你200P幣(不含稅)
不過只有10個人喔!!!
所以超過的就抱歉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03.13
1F:推 bibostar:不給我錢也會點XD 06/19 00:41
2F:推 kikinkids:^^ 我也要來去點了!!!! YA~~~ 06/19 00:41
※ 編輯: kikinkids 來自: 59.124.203.13 (06/19 00:42)
3F:→ yeashi:剛剛已經先點了 哈哈 06/19 00:43
4F:推 kikinkids:抱歉修到誰的推文 > < 06/19 00:43
5F:→ yeashi:是修到我的 XD 沒關係 06/19 00:45
6F:推 chun0822:剛剛就已經先點囉XD 蘇打綠及音樂社&蘇打粉都好貼心 :) 06/19 00:45
7F:推 REDmaple:不會點歌的傻子XD" 應該也沒p幣點= ="(P幣為何物=口=?) 06/19 00:47
8F:推 BleuCiel69:點好了點好了!! 06/19 00:52
9F:推 kikinkids:要趕快複製起來寄站內信給我喔^^ 06/19 00:53
10F:→ kikinkids:R大可以連續按兩次小寫H詢問小天使喔^^ 06/19 00:54
11F:推 ribbon:生平第一次點歌...:P 06/19 00:54
12F:推 REDmaple:謝謝m(_ _)m P幣ˊ口ˋ~~~哀 06/19 00:56
13F:推 chun0822:我不需要P幣,讓給其它打粉吧..哈.. 06/19 00:57
14F:推 EchoHina:我也點好了 哈哈XDD 06/19 00:58
15F:推 papabearche:我也點好了!!!派大星是我!!!XDD!! 06/19 00:58
16F:推 ChingLan326:P幣不夠想點歌的可以寫信給我 :) 06/19 00:59
17F:→ BleuCiel69:樓上大戶要發錢啦~鄉民們快去跟秋香姐說謝謝 06/19 01:01
18F:推 ChingLan326:哈 算大戶嗎 熱狗讓我身家輸一半~~ 06/19 01:03
19F:推 toroayu:我也是 XDDDD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熱狗害的 06/19 01:05
20F:推 humicreative:我也點好了!!!!蘇打粉真可愛!!! 06/19 01:07
21F:→ toroayu:小情歌馬上變成點歌排行榜第一耶 XDDDD 06/19 01:07
22F:推 ribbon:P幣不夠想點歌的也可以寫信給我唷~~ 06/19 01:07
23F:→ toroayu:P幣不夠的新粉 也可以寫信給我 XD 賭博有小賺一點 06/19 01:12
24F:推 orangemin:第一次點歌點的那麼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19 01:13
25F:推 papabearche:耶 謝謝k大!!我收到了!! 06/19 01:16
26F:推 fionaliu:我也不需要P幣~昨天就點了ya!!! 06/19 01:18
27F:推 kikinkids:不會啦^^ 我才要謝謝你們!!!YA~~~ 06/19 01:19
28F:→ ce39:我也不需要P幣^^ 06/19 01:19
29F:→ ce39:謝謝K大^^ 06/19 01:20
30F:→ kikinkids:我已經發了 XDDD 禮輕情意重啦!!! 06/19 01:22
31F:→ kikinkids:先睡了...還有3個人摟!!!大家早點休息吧^^ 06/19 01:25
32F:推 miyano:霅镼h看一排蘇打綠XDDD 06/19 01:27
33F:推 stheel:note板一大票點給打綠的歌XDDD 06/19 01:28
34F:推 soar210134:我也點好了~~~謝謝Ch大!!!!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06/19 02:07
35F:推 iceu:點歌在主選單下 → 娛樂與休閒 → Ptt量販店 → 歐桑點歌機 06/19 02:15
36F:推 iceu:這是我第一次點歌,他有限制字數!我要補充: 我愛蘇打粉!!>//< 06/19 02:39
37F:推 b12planet:看到炭點的了! 06/19 04:32
38F:推 silence5:沒錢的也可以寫信給我 :) 06/19 09:32
39F:→ amerty26:蘇打粉都是好人欸Q____Q 也太貼心了(泣) 06/19 09:39
40F:推 stheel:自己賺夠了錢 也點到歌了 耶 06/19 11:19
41F:推 myaliao:我也點了...開心...^^ 06/19 11:25
42F:推 cheerme:我也用我少少的錢點了! 開心XD 06/1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