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nkids (想实现乐团梦!)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大家一起来点歌吧!!!
时间Tue Jun 19 00:40:45 2007
刚刚看到青峰那麽的贴心...
有种无法言喻的感动又充满胸口了
我不是多麽特别的人
我只是很单纯的想支持打绿、听着他们的歌而已
不管是这两年或是再经过了多少个两年
我还是会支持你们!!
加油~
---------这是分格线---------
为了表达我的感动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表现自己对他们的支持
所以现在只要你点歌
把歌曲画面复制以站内信寄给我
我就送你200P币(不含税)
不过只有10个人喔!!!
所以超过的就抱歉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03.13
1F:推 bibostar:不给我钱也会点XD 06/19 00:41
2F:推 kikinkids:^^ 我也要来去点了!!!! YA~~~ 06/19 00:41
※ 编辑: kikinkids 来自: 59.124.203.13 (06/19 00:42)
3F:→ yeashi:刚刚已经先点了 哈哈 06/19 00:43
4F:推 kikinkids:抱歉修到谁的推文 > < 06/19 00:43
5F:→ yeashi:是修到我的 XD 没关系 06/19 00:45
6F:推 chun0822:刚刚就已经先点罗XD 苏打绿及音乐社&苏打粉都好贴心 :) 06/19 00:45
7F:推 REDmaple:不会点歌的傻子XD" 应该也没p币点= ="(P币为何物=口=?) 06/19 00:47
8F:推 BleuCiel69:点好了点好了!! 06/19 00:52
9F:推 kikinkids:要赶快复制起来寄站内信给我喔^^ 06/19 00:53
10F:→ kikinkids:R大可以连续按两次小写H询问小天使喔^^ 06/19 00:54
11F:推 ribbon:生平第一次点歌...:P 06/19 00:54
12F:推 REDmaple:谢谢m(_ _)m P币ˊ口ˋ~~~哀 06/19 00:56
13F:推 chun0822:我不需要P币,让给其它打粉吧..哈.. 06/19 00:57
14F:推 EchoHina:我也点好了 哈哈XDD 06/19 00:58
15F:推 papabearche:我也点好了!!!派大星是我!!!XDD!! 06/19 00:58
16F:推 ChingLan326:P币不够想点歌的可以写信给我 :) 06/19 00:59
17F:→ BleuCiel69:楼上大户要发钱啦~乡民们快去跟秋香姐说谢谢 06/19 01:01
18F:推 ChingLan326:哈 算大户吗 热狗让我身家输一半~~ 06/19 01:03
19F:推 toroayu:我也是 XDDDD 我会变成这样都是热狗害的 06/19 01:05
20F:推 humicreative:我也点好了!!!!苏打粉真可爱!!! 06/19 01:07
21F:→ toroayu:小情歌马上变成点歌排行榜第一耶 XDDDD 06/19 01:07
22F:推 ribbon:P币不够想点歌的也可以写信给我唷~~ 06/19 01:07
23F:→ toroayu:P币不够的新粉 也可以写信给我 XD 赌博有小赚一点 06/19 01:12
24F:推 orangemin:第一次点歌点的那麽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19 01:13
25F:推 papabearche:耶 谢谢k大!!我收到了!! 06/19 01:16
26F:推 fionaliu:我也不需要P币~昨天就点了ya!!! 06/19 01:18
27F:推 kikinkids:不会啦^^ 我才要谢谢你们!!!YA~~~ 06/19 01:19
28F:→ ce39:我也不需要P币^^ 06/19 01:19
29F:→ ce39:谢谢K大^^ 06/19 01:20
30F:→ kikinkids:我已经发了 XDDD 礼轻情意重啦!!! 06/19 01:22
31F:→ kikinkids:先睡了...还有3个人搂!!!大家早点休息吧^^ 06/19 01:25
32F:推 miyano:霅镼h看一排苏打绿XDDD 06/19 01:27
33F:推 stheel:note板一大票点给打绿的歌XDDD 06/19 01:28
34F:推 soar210134:我也点好了~~~谢谢Ch大!!!!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06/19 02:07
35F:推 iceu:点歌在主选单下 → 娱乐与休闲 → Ptt量贩店 → 欧桑点歌机 06/19 02:15
36F:推 iceu: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他有限制字数!我要补充: 我爱苏打粉!!>//< 06/19 02:39
37F:推 b12planet:看到炭点的了! 06/19 04:32
38F:推 silence5:没钱的也可以写信给我 :) 06/19 09:32
39F:→ amerty26:苏打粉都是好人欸Q____Q 也太贴心了(泣) 06/19 09:39
40F:推 stheel:自己赚够了钱 也点到歌了 耶 06/19 11:19
41F:推 myaliao:我也点了...开心...^^ 06/19 11:25
42F:推 cheerme:我也用我少少的钱点了! 开心XD 06/1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