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mmgreen (不存在的女兒)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何時會有台北 will的表演
時間Mon Jun 18 20:46:23 2007
我好期待喔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在台北的THE WILL看打綠表演了
希望能再聽聽打綠那令人起雞母皮的音樂
期待唷:D
--
淺藍色的夜溢進窗來 夏斟得太滿
螢火蟲的小宮燈做著夢
夢見唐宮 夢見追逐的輕羅小扇
夢見另一個夏夜 一顆星的葬禮
夢見一閃光的伸延與消滅
以及你的驚呼 我的回顧 和片刻的揪然無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00.26
1F:→ muison:你是說The Wall嗎(茶) 06/18 20:47
2F:推 ddt2005716:Wii?????@@ 06/18 20:48
3F:推 cherry46:應該是在說這牆吧 哈哈 06/18 20:50
4F:推 papabearche:繼the well之後再一新名稱XD 06/18 20:53
5F:推 bibostar:哈我也因為這樣特地跑進來看XD 06/18 21:04
6F:→ dimmgreen:哈哈哈 !!抱歉抱歉 我打錯了 ~!好糗喔 = = 06/18 21:04
7F:→ ChingLan326:the will 看起來感覺很像音樂社開的live house ...XD 06/18 22:14
8F:推 tokod:推樓上 哈哈哈XD 06/18 23:01
9F:推 minifishes:看成wii....囧 06/19 00:16
10F:→ DANIELHSIANG:看成wii+1..其實我也有想到張懸?大家有這樣想到嗎? 06/19 07:20
11F:推 gertrude44:XDDDDDDDDDDDDDDDDD大E修文大T修標題XDDD笑死我了XDDDD 06/1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