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mmgreen (不存在的女儿)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何时会有台北 will的表演
时间Mon Jun 18 20:46:23 2007
我好期待喔
因为有一阵子没有在台北的THE WILL看打绿表演了
希望能再听听打绿那令人起鸡母皮的音乐
期待唷:D
--
浅蓝色的夜溢进窗来 夏斟得太满
萤火虫的小宫灯做着梦
梦见唐宫 梦见追逐的轻罗小扇
梦见另一个夏夜 一颗星的葬礼
梦见一闪光的伸延与消灭
以及你的惊呼 我的回顾 和片刻的揪然无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00.26
1F:→ muison:你是说The Wall吗(茶) 06/18 20:47
2F:推 ddt2005716:Wii?????@@ 06/18 20:48
3F:推 cherry46:应该是在说这墙吧 哈哈 06/18 20:50
4F:推 papabearche:继the well之後再一新名称XD 06/18 20:53
5F:推 bibostar:哈我也因为这样特地跑进来看XD 06/18 21:04
6F:→ dimmgreen:哈哈哈 !!抱歉抱歉 我打错了 ~!好糗喔 = = 06/18 21:04
7F:→ ChingLan326:the will 看起来感觉很像音乐社开的live house ...XD 06/18 22:14
8F:推 tokod:推楼上 哈哈哈XD 06/18 23:01
9F:推 minifishes:看成wii....囧 06/19 00:16
10F:→ DANIELHSIANG:看成wii+1..其实我也有想到张悬?大家有这样想到吗? 06/19 07:20
11F:推 gertrude44:XDDDDDDDDDDDDDDDDD大E修文大T修标题XDDD笑死我了XDDDD 06/1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