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20010901 ()嬙)
站內Sodagreen
標題[打屁] 我哭了
時間Mon Jun 18 03:14:15 2007
剛剛看到電視上重播金曲獎演唱會
聽到蘇打綠表演<<小情歌>>和<<頻率>>
我哭了
聽說蘇打綠和五月天是差不多同時組團的樂團
可是
蘇打綠卻熬了好久好久
當然
過程是辛酸的
但是我偏愛這種為了夢想堅持的FU~
看著青?在舞台上的背影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哭了
最初的音樂夢
不變的堅持
這是今天為什麼蘇打綠會站在台上的原因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我想
我找到了蘇打綠
^^
期待新專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1.45
1F:推 maxfive:蘇打綠 2001 五月天 1997 06/18 03:15
2F:推 JessieKa:Mayday是1996還是1997成軍的吧 <囧> 06/18 03:17
3F:推 fliegen:這個可愛的聽說是誰說的阿 ^^" 06/18 03:19
4F:推 boygirlin:我嚇了一跳XD 06/18 03:25
5F:推 Ksharp:五月天組團時 蘇打綠都還是高中生吧 06/18 06:41
6F:→ Ksharp:那時五月天還是地下團時 附中有打算投票要邀請他們... 06/18 06:42
7F:推 hueychyi:1997是國三升高一那年吧... 06/18 13:54
8F:推 cellur:沒有啦我們怎麼可能跟五月天同時組團 06/18 15:29
9F:→ cellur:他們組團我們才國小吧哈哈哈 06/18 15:29
10F:→ cellur:好啦是國三升高一:P 06/18 15:30
11F:推 starshines:青峰偷推文 xDDD 裝年輕齁齁齁xDDDDDDD 06/18 15:31
12F:→ starshines:@@! 啊是剛剛才推的欸 嚇我一跳xD 06/18 15:32
13F:推 justfloat:哈~青峰裝年輕XDD 06/18 16:19
14F:→ Ksharp:完了 我跟青峰附中同屆耶 難道已經不年輕了 囧~ 06/18 17:06
15F:推 barbie3f28:青峰你好^^~~~~~耶~~~~~第一次離這麼近!!!!!!哈哈哈~~ 06/18 19:41
16F:推 ichigo1213:哈哈哈青峰偷推文,心情很好的感覺喔! 06/1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