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20010901 ()嫱)
站内Sodagreen
标题[打屁] 我哭了
时间Mon Jun 18 03:14:15 2007
刚刚看到电视上重播金曲奖演唱会
听到苏打绿表演<<小情歌>>和<<频率>>
我哭了
听说苏打绿和五月天是差不多同时组团的乐团
可是
苏打绿却熬了好久好久
当然
过程是辛酸的
但是我偏爱这种为了梦想坚持的FU~
看着青?在舞台上的背影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哭了
最初的音乐梦
不变的坚持
这是今天为什麽苏打绿会站在台上的原因
"流动的时间里找你的旋律"
我想
我找到了苏打绿
^^
期待新专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1.45
1F:推 maxfive:苏打绿 2001 五月天 1997 06/18 03:15
2F:推 JessieKa:Mayday是1996还是1997成军的吧 <囧> 06/18 03:17
3F:推 fliegen:这个可爱的听说是谁说的阿 ^^" 06/18 03:19
4F:推 boygirlin:我吓了一跳XD 06/18 03:25
5F:推 Ksharp:五月天组团时 苏打绿都还是高中生吧 06/18 06:41
6F:→ Ksharp:那时五月天还是地下团时 附中有打算投票要邀请他们... 06/18 06:42
7F:推 hueychyi:1997是国三升高一那年吧... 06/18 13:54
8F:推 cellur:没有啦我们怎麽可能跟五月天同时组团 06/18 15:29
9F:→ cellur:他们组团我们才国小吧哈哈哈 06/18 15:29
10F:→ cellur:好啦是国三升高一:P 06/18 15:30
11F:推 starshines:青峰偷推文 xDDD 装年轻齁齁齁xDDDDDDD 06/18 15:31
12F:→ starshines:@@! 啊是刚刚才推的欸 吓我一跳xD 06/18 15:32
13F:推 justfloat:哈~青峰装年轻XDD 06/18 16:19
14F:→ Ksharp:完了 我跟青峰附中同届耶 难道已经不年轻了 囧~ 06/18 17:06
15F:推 barbie3f28:青峰你好^^~~~~~耶~~~~~第一次离这麽近!!!!!!哈哈哈~~ 06/18 19:41
16F:推 ichigo1213:哈哈哈青峰偷推文,心情很好的感觉喔! 06/1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