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iegen (Pass 的學習)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 現在的東風有演唱會
時間Mon Jun 18 01:53:59 2007
廣告後又是蘇打綠
現在還醒著的蘇打粉快收看吧 ^^
看過的人一起看第二次吧!
蘇打綠看再多次也不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5.19
1F:推 espressoK:等好久了@@" 06/18 01:54
2F:→ chenju:終於給我等到了!!! 06/18 01:54
3F:推 chwash432:小情歌萬歲 06/18 02:04
4F:推 smileya: 小情歌萬歲 06/18 02:05
5F:→ kiki70: 小情歌萬歲!!頻率萬歲!!蘇打綠萬歲!! 06/18 02:13
6F:推 cheesefor:頻率高音超好聽~^^ 06/18 02:15
7F:推 lukenming:啊~~~誰快來做個影片啊,頻率高音太魔幻了啦!!!!!! 06/18 02:16
8F:推 mickeyshiuan:高音真的很棒很棒!!!! 06/18 02:16
9F:推 soar210134:好好聽好好聽!!!好險趕上了~真開心^________^ 06/18 02:16
10F:推 JessieKa:青峰說謝謝的時候,我突然暴淚了,哭點好奇怪>"< 06/18 02:16
11F:推 devil74322:真晚阿~我這兩天又多冒好多痘痘了... 06/18 02:15
12F:推 naglobe:真好聽 06/18 02:18
13F:推 sunny12:今天是溫柔版~~跟平常不一樣哦~~~ 06/18 02:20
14F:推 leaves0706:今天的高音超棒 場地好好的感覺 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吧! 06/18 02:23
15F:推 fliegen:來開演唱會吧!!! 最有實力的優質偶像團體 ^^b 06/18 03:10
16F:推 BleuCiel69:偶像只有家凱是喔 XDD 06/18 03:15
17F:推 ChingLan326:蘇打綠快變帥哥美女綜藝團了 … :P 06/18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