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iegen (Pass 的学习)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绿] 现在的东风有演唱会
时间Mon Jun 18 01:53:59 2007
广告後又是苏打绿
现在还醒着的苏打粉快收看吧 ^^
看过的人一起看第二次吧!
苏打绿看再多次也不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5.19
1F:推 espressoK:等好久了@@" 06/18 01:54
2F:→ chenju:终於给我等到了!!! 06/18 01:54
3F:推 chwash432:小情歌万岁 06/18 02:04
4F:推 smileya: 小情歌万岁 06/18 02:05
5F:→ kiki70: 小情歌万岁!!频率万岁!!苏打绿万岁!! 06/18 02:13
6F:推 cheesefor:频率高音超好听~^^ 06/18 02:15
7F:推 lukenming:啊~~~谁快来做个影片啊,频率高音太魔幻了啦!!!!!! 06/18 02:16
8F:推 mickeyshiuan:高音真的很棒很棒!!!! 06/18 02:16
9F:推 soar210134:好好听好好听!!!好险赶上了~真开心^________^ 06/18 02:16
10F:推 JessieKa:青峰说谢谢的时候,我突然暴泪了,哭点好奇怪>"< 06/18 02:16
11F:推 devil74322:真晚阿~我这两天又多冒好多痘痘了... 06/18 02:15
12F:推 naglobe:真好听 06/18 02:18
13F:推 sunny12:今天是温柔版~~跟平常不一样哦~~~ 06/18 02:20
14F:推 leaves0706:今天的高音超棒 场地好好的感觉 在小巨蛋开演唱会吧! 06/18 02:23
15F:推 fliegen:来开演唱会吧!!! 最有实力的优质偶像团体 ^^b 06/18 03:10
16F:推 BleuCiel69:偶像只有家凯是喔 XDD 06/18 03:15
17F:推 ChingLan326:苏打绿快变帅哥美女综艺团了 … :P 06/18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