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soda (小雨傘)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有一天
時間Sun Jun 17 21:48:18 2007
晚上看了金曲的慶功演唱會
看著打綠在小巨蛋演唱著
突然 有一種念頭
下次 當打綠們在小巨蛋開唱時
是蘇打綠的 演唱會
看著電視裡演唱著兩首歌 一邊聽著
腦中一邊想著在小巨蛋裡開演唱會的畫面
想著想著 我居然
哭了...
一定會很感動 ...
有一天 我們會在小巨蛋 聽著 蘇打綠 聽著好音樂
--
事到如今 我沒辦法再隱瞞我的心意了
只能告訴你
我。愛。蘇。打。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4.117
1F:推 anniyu:我我我!我也肖想過這個畫面..呵呵^^" 06/17 21:54
2F:推 sunny12:樓上是張爸啊~~~~現在蘇打版很夯啊~~~ 06/17 22:03
3F:推 JessieKa:好險我沒點....... 06/17 22:06
4F:推 ggrreennn:期盼打綠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差點就點進張爸的網址..囧 06/17 22:09
5F:→ okada0313:我也想要在小巨蛋聽蘇打綠! (怎麼辦!我點了XD 被騙!) 06/17 22:12
6F:推 marines31:張爸在哪?@@" 06/17 22:39
7F:推 barbie3f28:蘇打綠IN小巨蛋!!!!真的是酷逼了!!!那天快點到來~~~ 06/18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