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soda (小雨伞)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有一天
时间Sun Jun 17 21:48:18 2007
晚上看了金曲的庆功演唱会
看着打绿在小巨蛋演唱着
突然 有一种念头
下次 当打绿们在小巨蛋开唱时
是苏打绿的 演唱会
看着电视里演唱着两首歌 一边听着
脑中一边想着在小巨蛋里开演唱会的画面
想着想着 我居然
哭了...
一定会很感动 ...
有一天 我们会在小巨蛋 听着 苏打绿 听着好音乐
--
事到如今 我没办法再隐瞒我的心意了
只能告诉你
我。爱。苏。打。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24.117
1F:推 anniyu:我我我!我也肖想过这个画面..呵呵^^" 06/17 21:54
2F:推 sunny12:楼上是张爸啊~~~~现在苏打版很夯啊~~~ 06/17 22:03
3F:推 JessieKa:好险我没点....... 06/17 22:06
4F:推 ggrreennn:期盼打绿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差点就点进张爸的网址..囧 06/17 22:09
5F:→ okada0313:我也想要在小巨蛋听苏打绿! (怎麽办!我点了XD 被骗!) 06/17 22:12
6F:推 marines31:张爸在哪?@@" 06/17 22:39
7F:推 barbie3f28:苏打绿IN小巨蛋!!!!真的是酷逼了!!!那天快点到来~~~ 06/18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