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b (oo)
看板Sodagreen
標題[請問] 小情歌的背後故事
時間Sun Jun 17 18:01:23 2007
記得昨天有聽到
謝謝讓我寫出小情歌的人..還是故事之類的..
回想了一下...也爬過文了...似乎是主唱大大突然間就寫出來了~
好像以前在哪裡曾聽到過...小情歌這首歌怎麼來的...忘了在哪一場表演了..
有人還記得嗎?小情歌背後的淵源~
這歌到底怎麼寫出來了...太讚了!!
蘇打綠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4.71
1F:→ hinatayui:蘇打誌2中好像有提到... 06/17 18:11
2F:→ club:喔對...感謝!!^ 06/17 18:14
3F:推 Wasabe:對不起唷.. 我昨天才知道這裡... 請問"蘇打誌2"是哪裡? 06/17 22:28
4F:推 BleuCiel69:蘇打誌2是一本雜誌喔,詳細你可以爬文或了解:) 06/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