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b (oo)
看板Sodagreen
标题[请问] 小情歌的背後故事
时间Sun Jun 17 18:01:23 2007
记得昨天有听到
谢谢让我写出小情歌的人..还是故事之类的..
回想了一下...也爬过文了...似乎是主唱大大突然间就写出来了~
好像以前在哪里曾听到过...小情歌这首歌怎麽来的...忘了在哪一场表演了..
有人还记得吗?小情歌背後的渊源~
这歌到底怎麽写出来了...太赞了!!
苏打绿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34.71
1F:→ hinatayui:苏打志2中好像有提到... 06/17 18:11
2F:→ club:喔对...感谢!!^ 06/17 18:14
3F:推 Wasabe:对不起唷.. 我昨天才知道这里... 请问"苏打志2"是哪里? 06/17 22:28
4F:推 BleuCiel69:苏打志2是一本杂志喔,详细你可以爬文或了解:) 06/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