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TARO (TAKI畫畫的人)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金曲獎
時間Sun Jun 17 00:39:19 2007
聽到蘇打綠得獎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為你們感到驕傲!
真的.你們好棒!!!!
真的覺得喜歡你們的音樂感到很驕傲.也為你們感到驕傲
真的很恭喜你們....也希望你們繼續加油@___@
太感動了T__T
你們都好可愛阿!!! >__<
青峰你好可愛...家凱你好帥阿!!!!
--
第 五 號 幻 象 空 間
http://lutaro.myweb.hinet.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3.70
※ 編輯: LUTARO 來自: 125.232.233.70 (06/17 00:43)
1F:推 monsterba:聽到那句 "" 感謝批踢踢的鄉民" 06/17 00:49
2F:→ monsterba:突然感動全身發抖想要淚奔了 06/17 00:49
3F:推 LUTARO:真的....很感動 06/17 00:51
4F:推 cherry46:感謝每天在留言版和PTT的鄉民 (很感動不知道怎麼辦了) 06/17 00:53
5F:推 ilikemonster:鄉民好開心(淚) .__./青峰我們在這裡 XD 06/17 00:56
6F:推 yapizi:貼心峰:D 還記得我們~~~ 06/17 00:56
7F:推 syaorancat:聽到 感謝批踢踢的鄉民 整個從座位上跳起來XDD 06/17 00:57
8F:推 leaves0706:聽到"批踢踢的鄉民"整個尖叫聲不斷 06/17 01:13
9F:推 htwbaga: 聽到"批踢踢的鄉民"很興奮XD 06/17 01:22
10F:推 yishain:聽到"批踢踢的鄉民"整個對著電視尖叫XD 06/17 01:55
11F:推 REDmaple: 聽到"批踢踢的鄉民"整個發起瘋來亂哼一直在傻笑((= ="" 06/17 06:50
12F:→ hueychyi: 聽到"批踢踢的鄉民"原本想哭變成狂笑XDDDDDD 06/17 09:32